本周星象:水星进巨蟹 自我感觉最大(组图)

发表:2021-07-13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星
本周星象:水星进巨蟹,自我感觉最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周巨蟹魔羯对分及狮子水瓶对分,大家有没有感到自己的内心不那么平静呢?是不是觉得总有人跟自己过不去呢?有没有试着以“存在即合理”的角度理解看看其他人想法呢?

本周水星进巨蟹,个人会有“自我感觉最大”的情绪发生。既然大家说出心里感受,那么“不舒服就是不舒服,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感受真实不虚,所有的情绪都需要被尊重。

【本周提醒:我只要我觉得】

水星进巨蟹

就在周一7/12凌晨四点。

诸星过巨蟹的顺序,仿佛有特别含意一样,从4/23起先以冲击型态出现(火星),经历一个多月的惊慌失序,6/2后慢慢找回生活感(金星),然后,6/21后,我们的生活有了诸多改变,因应新局而调整步伐,做出决断,不惜全新出发(太阳);现在,是专司表达、策略的水星到来了,在其影响下,要的是我们能将不安的心路历程、对家人的复杂情感,对内部没搞好的忧虑彻底表达出来,一是可以让人知晓,使自己的委屈、恐惧有出口;二是在直面与表达的过程中,也对自身心境、处境有更多认知,终于能整理一番。

这,都有助我们不只“陷在情绪风暴中”,觉得自己惨的,张眼看看周遭吧,也许发泄完丶冷静后你会发现,自己其实很幸运也不一定。

水星作为巨蟹最后一颗星,就是要我们拿出理性精神,沟通深藏心事,在月底7/28水星离境时,能无愧地告别“巨蟹vs冥王魔羯”的对分课题。

冥王星就是“大魔王”,在这段与大魔王对峙的期间(4/23至7/28),表象上遭逢的是疫情之难(或遇到大魔王刁难),但骨子里,其实是对“自我安全感,对体制信任度”的深刻检视,没有谁对谁错,对分就像“双方共舞”,成败需要对方配合,也需要自己能配合对方,一旦信心崩溃、互相指责,共舞就注定糟心,但又不能不舞下去,真的很辛苦,最终,最好的解方,还是要学会妥协,毕竟现实在眼前,无可逃避。

是不是好有份量的生命功课呢。

水巨蟹也利于探讨内心、心理作用、原生家庭影响等(心理学家、谘商师们要忙起来了),或言必称“#我觉得”,因为此时#自我感觉最大,既然鼓励大家说出心里感受,那么“不舒服就是不舒服,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感受真实不虚,所有的情绪都需要被尊重。(可能也会遇到“只想发泄情绪”的人,大家保重)

心态更积极的,也可主动阅读心理学书籍、寻求谘商,表达心声、分析情绪,如有委屈,则是告别委屈的好时机;另外,也可趁机跟家族对话、沟通,或着手整治家园、居家环境,的确有可能告别脏乱丶焕然一新,别浪费这段居家时间吧。

螃蟹
本周星象:水星进巨蟹,自我感觉最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周日是日冥对分高峰

嗯,就是让大家知道,那个让你很烦的大问题、大魔王,面对的时候到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或“因为你这样,所以我那样”,人际相处的困难,也是之所以动荡的主因。

所以?能做什么呢?我们能做的,就是“顺着自己的心”,并承担自己决定的后果,一旦下定决心就不要回头,有时就是要酷一点、勇敢一点、狠一点,才能走出新路,看到新的未来,“绝处逢生”。

金火狮子周二合相

这也是股不可忽视的世俗趋力,首先孩子们放暑假了,活动该怎么安排?人们关久了憋得蠢蠢欲动,好想出去玩啊,这股精力该怎么发泄?出色的二代、惹事或爆红的艺人占据版面,好不吸睛,金火狮子,也让“台面上、舞台、演艺、政治、创意、设计、时尚、美妆”的人物、行业,更加活跃。

不过,金火对面有土星,事情“总难两全”,像是打扮好却只能孤芳自赏,或有活动却无法尽情热闹,那,就享受“孤独的快乐”吧,在这“人多好可怕”的土水瓶年,学着娱乐自己、取悦自己,让自己快乐点,真的是很重要的生存技能。

就身心灵的角度,金火狮子则凸显“尊严、尊重”议题,人们对有没有受尊重特别敏感,若有贡献,也特别想被看见,被肯定,得到称赞将非常开心,就更愿意付出了。

所以,若发现有人特别沮丧,请多关心对方,说说肯定的话,对关系的影响真的很大喔。

处女适合长远规划,双子身兼数职累坏了;是谁多劳多得开发斜杠,又是谁感情的迷惘藏在心中?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金星
本周星象:水星进巨蟹,自我感觉最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狮子、处女、天蝎、射手

狮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你可以展现威能,而且你的升官机率蛮高的,尤其对于女强人型的狮子来说,你的机会更是大;那对于男生来说,你的贵人可能是女性,特别注意。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工作方面适合做长远的规划,所以不要只看细节,有时候展开来看,你才会发现有些事情以后可以不用做了。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做的某件事情有机会爆发一个能量,让别人看到你的存在,所以这也在预示着这条路线是对的,请加油了!

射手星座的朋友,有些计划有中断或延宕的一个情况,我们就顺应时势慢一点脚步吧!

感情:金牛、天秤、魔羯、双鱼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要小心的是争执跟吵架,而且这个小吵有可能就变大吵了,也会产生较严重的后果啊,所以不可以口不择言喔。

天秤星座的朋友前任可能会出现在生命当中,也许他有来跟你联络了,或者是你会看到他的一些讯息,那我觉得要不要接触就看你了。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最近走进迷惘期,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还需要这段感情吗?这可能是你心中不可以讲的秘密吧。

双鱼星座的朋友如果感情有不顺,主要是你的心不打开,或者是你拒绝沟通了,这一点你要有自觉才行。

金钱:白羊、水瓶

白羊星座朋友在金钱方面多劳多得,所以钱方面就是努力加把劲吧,你也可能为了金钱而去斜杠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在金钱方面倒是有工作掉了,或者是减少了收入,这可能也会带给你一些刺激,或者是觉得该奋起了。

健康:双子、巨蟹

双子星座的朋友健康跟你的过劳有关系,你很可能身兼数职或者是两地跑。或者是要兼顾很多其实已经超过负荷的事情,所以是完全是累坏了,自己当心!

巨蟹星座的朋友你的问题往往来自于休息得不够,可能睡眠品质很差,或者是你总是太常熬夜,或者心思很烦乱,所以怎么样安定自己的心,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很重要。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