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书记长期猥亵女生致死 获刑7年(组图)

发表:2021-07-13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音乐学院女大学生遭系书记长期猥亵后自杀。(图片来源:网络)
西安音乐学院女大学生遭系书记长期猥亵后自杀。(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高校教师性骚扰甚至性侵女学生事件屡屡发生。3年前,西安音乐学院系书记梁秦长期性骚扰女学生,导致受害女生自杀。家属一直控告梁秦强制猥亵,近日案件终于有了结果,梁秦猥亵罪名成立,数罪并罚,获刑7年。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12日,经陕西省西安市检察院提起公诉,陕西省西安市中级法院审理判决,梁秦强制猥亵罪名成立,数罪并罚,获刑7年。

受害女生李静的母亲刘女士表示,判决书里还透露了更多案情中此前不为人知的细节。曾经遭遇梁秦强制猥亵的不仅仅是女儿一人,另外还有多名学生也是受害者。

2014年9月,当时19岁的李静从河南来到西安音乐学院求学,就读该校的钢琴系。李静的妈妈刘女士说,在录取之前,时任钢琴系书记梁秦就以各种手段向我家总共索要16万7千元人民币。因为孩子学习好,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文化课也非常好,再加上长得比较漂亮,就被梁秦盯上了。

李静2014年入读西安音乐学院后不久,便成为班级里的团支部书记,梁秦时任钢琴系党总支书记,“他让我女儿叫他爸爸,并且与我女儿接近,都是以谈工作的理由,叫到办公室,对她进行性骚扰。”

2018年12月22日,李静在校外租屋自缢身亡。刘女士在整理女儿的遗物时,发现她留下的遗书,女儿自述不堪遭梁秦长期性骚扰、猥亵、强迫,才以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李静的遗书显示,梁秦认了很多干女儿。

李静还在遗书中透露,“我每次去他办公室都很不舒服,他总是以长辈的名义,搂着我,或者让我坐他腿上,摸来摸去,亲来亲去。还给我讲其他的女儿对他如何亲密,这样让我觉得很恶心,不舒服。听到他讲别的女儿如何和他搂抱,如何跟他亲,如何对他好,让我觉得我必须加倍对他好。他让我给他剪手脚指甲,并且多次炫耀他哪个女儿给他剪了指甲。还说这些女儿,都是求着他把指甲留下来,给她们剪。”

案发后,法院审理期间,梁秦一度试图翻供,但是没有成功。经查,被告人梁秦在监察机关对其进行讯问时,就已供述自己对包括被害人李静在内的多名学生实施过搂抱、亲吻等猥亵行为,虽然之后在公安机关讯问及法庭审理过程中其又辩解称,未实施过强制猥亵行为,但其不能提出相关证据,证明其翻供辩解的内容。

梁秦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犯强制猥亵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最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

李静父亲回忆,女儿上大一时,梁秦就开始骚扰女儿,用各种理由多次接近,逐渐发展到搂抱,让我孩子到他家、到他办公室,做各种非常下流的动作,我孩子吓得不敢给家里说。“梁秦还威胁我孩子,要是敢反抗,敢乱说,就让我孩子在钢琴系待不下去。”

原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书记梁秦。(图片来源:网络)
原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书记梁秦。(图片来源:网络)

据知情人透露,李静去世后一段时间,类似事件在该校还不断上演,梁秦依然经常叫漂亮女生去他办公室。而学校开会的时候校领导还拿“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来调侃这种事情。

公开资料显示,梁秦为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1982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毕业后留校在图书馆担任采访、技术部主任等工作。2000年3月参加组建舞蹈系并担任系秘、办公室主任工作,2007年初担任舞蹈系党支部书记,2009年初调到钢琴系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后任钢琴系党总支书记。

有评论指出,这个社会的堕落就在于逼死了孩子的禽兽事后可以轻描淡写地把自己性骚扰行为说成是开玩笑,他收受贿赂和骚扰其他女生的事情就以为可以掩盖住。因为这个国家被黑帮统治着,像梁秦这样的禽兽堂而皇之地犯罪被处理毕竟是少数,而更多的类似梁秦这样的禽兽的犯罪行为还在发生,在流氓禽兽盘踞之下,诺大的华夏大地何处可以安放一张安静的书桌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