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脸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组图)

发表:2021-07-16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脸上的痣”
女人“脸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脸上的痣好不好,需看痣的位置及形状。从面相痣可知道婚姻、健康、事业等等,那么脸上痣多的女人好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左脸有

主福。左脸有痣者应该会有福气,但是往往有人会错失良机,福气也会减弱。

右脸有痣

主贵。右脸有痣者体现在贵上,如果你还没有显现出来,那要看看是什么妨碍了你。

眼皮有痣

上眼皮也叫田宅宫,这里有痣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较冷酷型的,不会重视亲情,对待事业冷静沉着,所以上眼皮有痣的女性大都是成功型女人。

一般而言,眼皮上有痣的人,爱情方面会追求无拘无束、自由的恋爱,敢爱敢恨,对另一方比较真诚的人,她们极讨厌被别人欺骗感情。

眼下面有痣

眼下也就是下眼袋,相学上称作三阴三阳的位置,这里是子女宫。这里有痣女人,性格就比较偏于男性,做事有坚持力,这往往是成功的先决条件。

一般而言,眼下面有痣的女人,代表情绪化,感情用事,爱情多坎坷,恋爱上时常遇波折,常失恋。

眼白里有痣

其实眼白里有痣并不是很多见。这样的女人通常比较聪明,桃花运也是不错的,原因主要是一般不太挑剔对象,基本上只要某一方面能够迎合他,她也就会接受了。

颧骨有痣

女人颧骨有痣,不善交际,易受牵累;要防意外事件。

女人“脸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
女人“脸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脸颊上的痣

脸颊部位的痣相,与享受有直接关系,如果脸颊有肉丰满,那么她就不会破财,而且会积蓄财富与生活经验。

一般而言,一般来说脸颊上有痣者,爱情上好的方面就是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并靠自己积极的努力得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不好的方面就是在与恋人相处时,会以自我为中心,较少的考虑对方的感受。

山根有痣

山根部位的痣就是苦情痣,山根有痣代表女子的婚姻可能会不完美。

鼻子两旁的痣

女人鼻子两旁痣相代表做事勇往直前,不受俗礼约束,敢于展示自己的观点,以自己的实际能力打拚天下,往往能够取得事业的成功。

一般而言,鼻子两旁有痣者,此性个性较强,还有就是桃花运比较旺,但不懂取舍,容易心思不定,易入陷入爱情困局。

嘴上的痣

女人嘴上有痣的面相,属于不贪图享受类型的,不注重物质享受,但也有破财之虞,不能理智面对情感。

下巴上的痣

女人的下巴上有痣,与晚年运气有关,主晚年运气差。也代表不注重内涵,做事表象化,平时与人交往富于攻击力。

一般而言,如果下巴上有痣者,爱情上时常出现动荡,在运气背时,常常会失恋,不是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就是自己不喜欢的反到追自己很紧。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爱情会变得较稳定,幸运也会随着到来。

左下巴的痣

女人左下巴的痣主财富,代表了会享荣华富贵,并且有财富伴随终身。此类女人的不动产居多,可能为祖上有遗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