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连发枪击案 警方悬赏搜寻嫌犯(图)

发表:2021-07-19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华盛顿特区 大都会警察局的警员在国民公园外的枪击现场进行调查
美国首都连续两晚爆发恶性枪击事件,引起了人们对暴力犯罪激增的担忧。图为2021年7月17日夜,美国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的警员在国民公园外的枪击现场进行调查。(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六(7月17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DC)国民公园附近发生了枪击事件,美国当局正在寻求公众的帮助,以获取有关车辆的信息。在枪击事件中,3人在公园内的棒球场附近被击中受伤。

周六晚上9点30分左右,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华盛顿国民队对阵圣地亚哥教士队的比赛场地之外,警方对至少3名受害者受创于枪击做出了回应。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的视频片段显示,受惊的球迷争先恐后的在体育场内寻找掩护,因为播音员告诉现场观看比赛的人“留在体育场内”,而其他人则试图离开比赛场。

根据华盛顿国民队的一条推文,球迷后来被告知离开球场。

当局表示,枪击事件与棒球比赛无关。

华盛顿大都会警察局在周日(7月18日)表示,其中一辆涉嫌枪击的车辆为“一辆灰色的丰田卡罗拉,后轮的轮毂盖和深色车窗丢失”,并且“据信贴有弗吉尼亚州的临时车牌”。

根据记者得到的声明,如果有人举报可以导致逮捕和定罪“对暴力犯罪负有责任的一个人或几个人”,警察部门将向提供信息者给予“高达$10,000的奖励”。

据美联社报导,大都会警察局执行助理警察局长阿山.本尼迪克特(Ashan Benedict)称,枪声是在两辆车当中的人之间发生交火时发出的。两名前往地区医院接受治疗的受害者在其中的一辆汽车中,而第3名受害者正准备观看比赛、站在体育场外时被击中。

所有受害者都接受了非致命枪伤的治疗。警方最初说有4人被枪击。

该场比赛已被暂停,当时,主队以8-4落后于教士队,不过球队的比赛在周日下午已经恢复。

在棒球场枪击事件发生前十几个小时,周五(7月16日)深夜,在华盛顿特区国会高地附近,已发生了另一起枪击事件。

其中,一名6岁女孩不幸死亡,5名成年人受伤。这名年幼女孩后来被确认为尼娅.考特尼(Nyiah Courtney)。

警察官员正在搜寻被描述为银色或灰色四门轿车的、涉嫌犯罪的可疑车辆的相关信息。

“我们寻求我们社区的帮助,为尼娅的家人伸张正义和了结。”大都会警察局说道,并为任何知道车辆下落信息的人提供高达60,000美元的奖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