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风水“3禁忌”易夫妻不睦难富有(组图)

发表:2021-07-19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生间风水“3禁忌”
卫生间风水“3禁忌”易夫妻不睦难富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家居生活中,卫生间的门的作用可是相当重要的,它阻挡着卫生间里面的湿气和细菌等向居室内扩散,保护着屋主的健康。但是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卫生间的门有着什么样的风水禁忌呢?

1、卫生间窗户

卫生间是处理污秽之物的地方,臭气秽气只进不出,肯定不好。

厕所没有窗户,就家居风水而言,就是“脏风水”排不出去,有出才有进,坏风水出不去,好风水就很难再进来。所以,一定要注意厕所要安装窗户。

2、门忌对阳台

下面说说什么是“穿心剑”。

煞是家居风水中的一大忌,中此煞的住户,通常会邪气事很多,命理格局不好,大门直冲长走廊,实则是一种冲煞。

所以家里是这种格局的需要特别注意这个问题!

3、门忌对马桶

门与马桶对冲主要是指马桶正对着门而设,而门与马桶之间在家居风水上的阴阳属性为门主动为阳,而马桶主静为阴。

门对冲马桶之像产生的主要风水,后果是易造成居住的人易患妇科、泌尿系统等疾病,亦主夫妻之间生活不协调等等。

装修风水小知识
如果想要客厅空间变得亮堂、有现代感,最好是将白色用为主色调,局部用其他色彩加以点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面介绍一些家庭装修的5个小知识:

1、粉红色不要用于装饰大人房

过多的粉红色容易让人精神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居住一段时间后,人会产生莫名其妙的烦躁抑郁情绪。

建议粉红色可以用作装饰物的点缀出现。

2、黑白配不要用于客厅

虽说黑白配很有时尚感,但客厅内如果完全用黑白两色,容易让人产生紧张、烦躁的情绪,局促不安。

如果想要空间变得亮堂、有现代感,最好是将白色用为主色调,局部用其他色彩加以点缀。

3、防潮、防霉技术措施

在房屋构造中若储物间,放置在与厨房卫生间较近的地方,至少有一面墙是这样,若房主家的储物柜属于这类,防潮问题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4、厨房设计细节之墙柜高度

厨房墙柜高度设计为1.6米。如果低于1.5米,不仅影响厨房操作空间,而且使整个厨房显得局促压抑,但太高又不便于业主使用墙柜收纳。

这样的设计使操作台距墙柜的高度为70cm,为业主提供了充分的操作空间,而且确保了体积较大的厨具能方便的摆放在操作台上。

5、卧室少做繁复吊顶

为了能够安心睡眠,卧室最好不要采用繁复的吊顶形式,也即少做最好不做吊顶,一般以直线条及简洁的顶面为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