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频道引190万订阅 金钟国豪捐千万(组图)

发表:2021-07-22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RM》成员金钟国
《RM》成员金钟国建身频道“GYM JONG KOOK”(GYM钟国)获得了192万订阅,他豪气宣布捐出5影片收益做公益。(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RM》成员韩星金钟国上月开通个人建身YouTube频道“GYM JONG KOOK”(GYM钟国),仅一个月就获得了192万订阅,影片更是突破千万观看人次关注。为了感谢粉丝的厚爱,他今日在频道发文宣布:“我决定捐出5支影片在频道上的广告收入!”霸气举动再度掀起网友们的热议。

据了解,现年45岁的韩国艺人金钟国是Running Man成员,早前出道时曾为三人男子组合Turbo成员,至2000年独立发展,2001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2005年凭《讨人喜欢》一曲风靡全韩国,并横扫三大地面电视台的音乐大奖,成为韩国乐坛近二十年来唯一一位三冠个人得主。

金钟国决定捐赠这个月5支影片所带来的频道收入
金钟国决定把这个月5支影片所带来的频道收入,除去制作费之外全部捐赠出去。(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热爱运动的金钟国不仅横跨歌唱、综艺,多年来也积极维持精壮身材,今年6月17日开通了个人YouTube频道“GYM JONG KOOK”,主要是分享自己的健身经历,与运动的日常,希望能以身为“体育人”的独特生活内容,吸引粉丝一起运动。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该频道订阅数已突破超过190万人,目前上传有5支影片,有2支更突破千万点击,最多人看的就是他教宋智孝健身的上集影片,达到1260万,深受观众的支持。

21日中午,金钟国在Youtube社群中PO文表示:“大家对于我的新出发给予了难以置信的关心和喜爱以及莫大的力量,再次表示感谢!我决定把这个月5支影片所带来的频道收入除去制作费之外全部捐赠出去。 ”

金钟国决定捐赠这个月5支影片所带来的频道收入
金钟国决定把这个月5支影片所带来的频道收入,除去制作费之外全部捐赠出去。(图片来源:IG截图)

金钟国热心捐款的举动曝光后,让大批粉丝感到又惊又喜,纷纷留言大赞“这哥哥真帅气又伟大”、“这就是192万订阅的气势”。

他则谦虚的表示:“这个成果不是靠我自己实现,而是有非常多人的帮助,如果这份关心和喜爱能延续到更好的事情上,一定能让热爱运动的人的善良影响力更有意义和光芒。 每一位支持金钟国频道的人都参与了捐赠,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这份意义,更加健康地运动下去。 谢谢。 ”

虽然金钟国没有透露具体捐赠金额,但韩媒推测,该笔收入应该有几千万韩元。 根据网红分析工具“NoxInfluencer”的数据,金钟国的Youtube频道单月广告收益约有250万台币(约1亿韩币),他豪气表示扣除制作费,会将所有收入捐出做公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