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拍下北美神秘生物“大脚怪”视频疯传(图)

发表:2021-07-23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脚怪
视频中的“大脚怪”(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23日讯】北美地区一直以来就有“大脚怪”的传闻,最近在美国密西根州就有网友宣称,有人在卡斯河(Cass River)亲眼见到传说中的大脚怪(Bigfoot),并拍下视频。该视频在网络疯传,也引起了一些专家的注意。

长期以来北美地区的人们一直在讨论“大脚怪”的存在,在过去50年里,各地也不时有民众声称,他们各自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亲眼目击了类似“大脚怪”的大型猿类生物,这样的传闻已累计有1万多起。但都是传闻,早年间留下的影像也因清晰度不高而不能被确定。

最近在美国密西根州有一位网友艾迪(Eddie V)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这是他的表兄在卡斯河亲眼目睹并拍下的视频,视频只有5秒钟,却在网络上疯传,再次引起了人们对“大脚怪”的热议。

艾迪表示,当时他的表兄正在卡斯河划皮艇,却突然看见远处一个神秘的身影,看上去外型类似猿类,全身呈现棕色,似乎怀中还抱着一个同类幼子在涉水渡河,因为离得太远,所以也不确定。“我不确定这是什么,已寄给一些专家看。有些人说那是大脚怪带着幼子,也有人说那是大脚怪扛着一只鹿”。

 

 

专门研究大脚怪的洛矶山脉组织成员凯尔(Kyle Shaw)坦言,这段画面令人难以置信。凯尔称这段视频显然是用手机拍摄,清晰度为880×656,视频品质相当差,因此很难透过视频来判断影中的生物就是大脚怪;但视频中这个生物确实在河中移动,跨过河水时产生波纹,在河面上也出现了倒影。

至于大脚怪怀中的幼脚怪,凯尔认为,应该是个年纪不小的崽子,而且头部趴在生物左肩朝后,形状相当清晰,可以看出躯干、腿部和脚的形状。

但也有质疑视频中的生物有造假之嫌,是有人故意穿上这类棕色有毛连体衣,连怀中的小孩是穿着同色的衣服,然后让人在远处拍下视频,以引起“大脚怪”的话题,让视频疯传。当然视频是真是假还很难说,朋友们自己判断吧!

大脚怪又被称为“大脚”或“北美野人”,是一种没被确认、还是传说中的灵长类生物,据传它们栖息在偏远的丛林里,主要范围是在美国西太平洋沿岸与加拿大卑诗省等地区。大脚怪被描述成是一种体型巨大,全身毛茸茸的猿类生物,因人们常在野外发现它们巨大的脚印,所以就把这种从未见过的生物叫做“大脚怪”。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