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购物易犯错误 知道这些能让你省钱(图)

发表:2021-07-23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 好市多
Costco是在全美乃至世界其它地方倍受欢迎的仓储式零售商。(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3日讯】Costco是在全美乃至世界其它地方倍受欢迎的仓储式零售商,虽然采取会员制,依然吸引大批消费者。在这里购物,你可能会犯一些常见错误,从而达不到省钱目的。

为会员资格支付过高的费用

没有做足功课,为你的消费购买合适的会员级别,许多人认为标准的金星级会员适合需要,但那些喜欢大量购物和为大家庭购买的人应该从行政会员开始,这样会省更多钱。

在周日购物

据统计,周日是Costco最繁忙的日子,忙碌的购物日会让人头晕目眩。如果可能的话,选择在工作日的下午3点到5点之间购物,这是客流量最少的时间段。你也能更放松地享受整个购物体验。

大量购买错误的物品

如果仅仅因为商店打折而囤积你不经常使用的物品,那么可能在你还没打开物品之前,它就过期了。购买不必要的东西只会让你花费更多,而不是省钱。

认定Costco自有品牌最划算

Kirkland品牌产品的质量方面经常优于其它名牌产品,提供了一些很好的优惠,不过这不意味着它总是以最便宜的价格标出。一定要与同等品牌的产品进行比较,并将它们的价格相互对照。

忘记考虑保质期

如果选择一次购买大量食物,需考虑所购商品的有效期,不然可能食品还未开封,就已过保质期,更不能省钱。

只买以.99和.98结尾的商品

如果价格以0.99或0.98结尾,这表明是正常的零售价格,如果价格以0.89、0.79、0.69、0.59、0.49、0.39、0.29、0.19或0.09结尾,这表明该商品来自制造商的优惠,会以比其他零售商便宜的价格出售。为了获得最大的优惠,可寻找以。97结尾的产品。这些商品就是清仓甩货,如果价格标签的角落出现星号,甚至可能这种产品将从货架上消失。

不带购物清单

带着清单购物总能避免任何冲动购物,拟定一份你需要的购物清单,这样可以简化流程,又能让你省钱。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