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子心灵感应超强 震撼《美国达人秀》(组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7-24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达人秀 心灵感应3(16:9)
法国男子心灵感应超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2021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赛中,法国男子凯文.米库德(Kevin Micoud)展现出了惊人的心灵感应的能力,令现场数千观众疯狂喝采,让《美国达人秀》评审们折服。

凯文.米库德来自法国,今年32岁,在表演开始时他介绍说,自小他就对心灵感应有特殊的感觉和兴趣,且想成为具有心灵感应能力的人。在大学深造时,他的这项能力更趋成熟,当他告诉别人自己有感知能力时,“他们认为我疯了。但是,我的家人不这么认为,我这样做也想告诉我的女儿,不要在乎别人说你什么,坚持做你认为该做的事,后来我将此作为我的职业,现在已经有12年了。”

“我的最大梦想是在观众面前展示我的这项能力,”他说:“《美国达人秀》是世界级的舞台,当人们学有所成或有超常之举时,总想和全世界尽可能多的人们分享,所以我来到了《美国达人秀》在拉斯维加斯的舞台。”

美国达人秀 心灵感应2(16:9)
他要表演评审们与主持人克鲁斯之间的意念传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这次表演的开始,米库德提出大胆挑战,他解释说,他要表演的内容是评审们与主持人克鲁斯(Terry Crews)之间的意念传送。接着米库德请克鲁斯上台,之后,米库德走到几名评审面前,取出历年来参加决赛并获奖的参赛者照片卡片。他先将这些照片卡片正面向下,取出其中一张,压在评审考威尔(Simon Cowell)的饮料杯子下方。

接着,他请评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和索非亚.薇格拉(Sofia Vergara)各自挑选一张,同样将照片卡片面朝下压在自己的饮料杯子下方。

美国达人秀 心灵感应(16:9)
他现在抽出克鲁斯的大脑,接着抓取评审克拉姆的意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神奇的意念传送震惊评审

米库德在返回台上之后说,他现在要抽出克鲁斯的大脑,并抓取克拉姆和薇格拉的意念,并将它们置入克鲁斯的大脑里,以完成意念的传送。

米库德先请克鲁斯闭上眼睛,并集中精神。接着,他像变魔术般的在克鲁斯的头上一抓,抓出一团光球,随即变成虚拟的大脑结构。

随即,米库德分别抓取克拉姆和薇格拉的意念,将它们丢进这个大脑结构中。前者的意念以唱歌的图案呈现,后者的意念以扑克牌的图案呈现。

然后,米库德将这个大脑结构放回克鲁斯的头部,并请他张开眼睛,写出他感受到的两名参赛者的名字。

克鲁斯写出两个人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柯迪‧李(Kodi Lee)和林良寻(Shin Lim)。前者是在2019年表演唱歌的自闭症盲人参赛者,后者是在2018年表演纸牌魔术、并夺得冠军的华裔魔术师林良寻(Shin Lim)。

令人惊讶的是,这两个人正好是克拉姆和薇格拉抽选到的卡片人物。而米库德显然有预知能力,他压在考威尔的杯子下方的照片,正是他预测这两个人会被选中的照片。这时,全场雷动般喝采,而评审们已经惊恐至极。

评审克拉姆说“拿走我的意念、生成大脑并阅读大脑的活动,这样的事从未见过,这太神奇了!”另一位评审说:“你拿走了一个光、接着生成大脑,你让我们看到了主持人克鲁斯的大脑、就在我的眼前,这简直令人惊讶,对此我异常兴奋,”他连连称赞“神奇”,与之相同,所有评审都高度称赞,最后,米库德拿到四位评审的四个yes!他立即电话视频与女儿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