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东奥闯4强 林志玲赠神秘小礼物(组图)

发表:2021-07-31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献上亲笔小卡片给戴资颖鼓励
“世界球后”戴资颖勇闯东奥闯4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赠神秘小礼物。(图片来源:中央社/吴家升摄 )

世界球后戴资颖30日在东京奥运羽球赛上逼退泰国强敌拉差诺,顺利闯进女单4强赛。2019年闪婚日本艺人AKIRA之后旅居日本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专程送上礼物及手写卡片为小戴加油打气,小戴开心的PO出照片与网友分享喜悦之余,也对志玲姐姐的贴心表达感谢。

戴资颖昨天在东京奥运4强争夺战中与泰国球后拉差诺交手,实力相当的两人,赛前曾29次交手,戴资颖战绩15胜。昨天比赛戴资颖以14比21丢掉第1局,第2局戴资颖前半段落后,一路追赶并超前,以21比18拿下并扳平战局,第3局戴资颖再以21比18顺利拿胜晋级。

赛后,戴资颖在IG的限时动态上贴出林志玲赠送的礼物与亲笔信表示感谢,志玲姐姐在亲笔信上写道:“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沉稳的步伐。不负泪水和汗水,负重而行。你们的精神,是我们的骄傲!希望你们听得到,我们爱的掌声和感动的欢呼!不忘初心,你永远是最棒的!”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献上亲笔小卡片给戴资颖鼓励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献上亲笔小卡片给戴资颖鼓励。(图片来源:IG截图)

林志玲也透过经纪人向记者透露表示,奥运期间志玲姐姐也是跟大家一样一起感受竞赛的刺激感,看到选手们这么热血的为梦想拼搏,整个城市甚至世界都只能够安静的陪伴。之所以送上小卡片和小小的伴手礼的原因,主要是身在日本的自己虽然无法到场观赛,但希望能尽一己之力,为选手打气,“弥补一点无法去现场加油打气的遗憾,知道教练们及选手们大家都很辛苦,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在电视机前的我们~在为他们喝采!为他们欢呼着!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是胜利!只要超越过从前的自己就是胜利!感谢选手们用汗水泪水在这段时间带给大家正面鼓舞的力量。”

艺人小S(徐熙娣)也分享了戴资颖的照片,写道:“我看到胃痛!戴资颖你实在太强了。”并附上多个“赞”的手势,戴资颖随后也留言回应:“谢谢小S姐。”

据了解,台湾选手过去在奥运羽球女单赛场上,曾有两度闯进8强,分别是2000年雪梨奥运的黄嘉琪,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的郑韶婕,戴资颖顺利打进4强增添佳绩,成为目前台湾羽球史上第一位进入四强的选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