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等快餐员工揭秘:10种食物最好别点(图)

发表:2021-08-07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当劳 快餐店 DRIVR-THRU 汽车
快餐连锁店麦当劳示意图。(图片来源:Mark Trowbrid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在过去的十年里,快餐连锁店有意识地在他们的菜单上加入更清淡的食物,如蔬菜沙拉,以及在儿童套餐中用苹果片或酸奶代替薯条。最近,有快餐店甚至将一些新品吹捧为手工制作的健康食品,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员工表示,千万别相信这类炒作,它们质量并不见得比你多年来一直吃的东西更好。

麦当劳、星巴克、汉堡王等众多快餐店的员工也建议消费者,在快餐店最好不要点以下食物:

1.干酪通心粉

一名Panera的员工表示,快餐店的意大利面都是微波加热的,其中就包括干酪通心粉,这些东西你在超市里就能买到。最好点三明治和沙拉,它们不仅用料新鲜,而且都是现点现做。

2.金枪鱼沙拉

你可能想避免提前几天就准备好的食物,一名在Friendly's工作的员工爆料,他们每周做一次金枪鱼,一次备上一整周的用量,所以像金枪鱼沙拉这样可以提前准备的食物还是别点了。

3.配菜

在佛罗里达州一家快餐店工作的员工Jaime建议人们,不要吃食物自带的一些免费配菜,如芹菜、柠檬等。因为如果上一个客人没有吃,他所工作的地方会重新清洗这些配菜给下一个客人。

4.鱼堡

虽然在普通餐厅点鱼或其他海鲜可能是一个健康的选择,但在快餐店可不是。曾在麦当劳和Panera工作过的Michael表示,不要在快餐店点任何标榜为海鲜的东西,因为它们不可能是新鲜的,一般都存放了很长时间,最好选择菜单上那些人们最常点的东西。

5.现炸薯条

如果你去快餐店要求现炸薯条,背地里一定会收到员工的白眼。一名在汉堡王工作的员工说,那些要求现炸薯条的顾客通常最后都会抱怨等待的时间太长,根据他们的忙碌程度,通常无法满足顾客这个特殊要求。

6.炸鸡块

一名员工在Reddit上建议,如果点鸡块就别怕等,最好要求现炸,否则拿到的可能是已经在保温箱里放了一整天的鸡块。

7.Drive-Thru点单

前Panera员工Meganoli建议,不要在晚上8点30分通过免下车点单点3个panini和5份沙拉,因为这要花很长的时间。免下车点单只适合那些想要快速享用咖啡或烘焙食品的人。

8.汉堡店的烤鸡堡

如果去一个以汉堡闻名的店点餐,最好避开点烤鸡堡。汉堡店员工Stephanie表示,来汉堡店点烤鸡堡的顾客比较少,所以那些鸡肉放置的时间通常要比牛肉等其他食材长得多。

9.星巴克秘密菜单

星巴克的员工Amelia表示,星巴克没有秘密菜单,网上流行的那些星巴克秘密饮料都是客人自己的创意,如果你想点同款,直接把配方告诉咖啡师。

10.辣椒肉酱

Wendy's的员工表示,辣椒肉酱很受欢迎,但制作辣椒肉酱的肉来自放在保温箱里太久而无法提供给顾客的汉堡肉饼。他们会将每天收集的剩肉存放在冰箱里,等辣椒酱做好后,再把所有剩肉一次煮沸,切碎,然后倒进辣椒酱里。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