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运动员粉丝爆棚 社群排行第一名是?(组图)

发表:2021-08-10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奥运动员粉丝爆棚,社群排行第一名是?
东奥运动员粉丝爆棚,社群排行第一名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东京奥运8日晚间顺利落幕,社群媒体脸书Facebook)今日公布过去2周赛事期间,全球热门运动员的社群排行榜,来自台湾的羽球世界选手戴资颖在女单决赛后的贴文,以超过136万个点赞,高居排行榜榜首。

夺下全球第2名的脸书贴文,同样是来自台湾的羽球选手王齐麟,据悉,王齐麟在获得羽球男双金牌赛后的贴文,一共获得超过104万个赞。

羽球世界球后戴资颖
脸书9日公布2020东京奥运赛事期间全球运动员社群排行榜,羽球世界球后戴资颖(图)在女单决赛后的贴文共获得超过136万个赞,高居榜首。

据《中央社》报导,在脸书全球运动员增加粉丝最多的排行榜中,“世界羽球球后”戴资颖再度跃居第一,东奥期间共获得超过50万个新增追踪数,成为脸书全球获得最多新粉丝的运动员。王齐麟新增36万个新粉丝,位居全球第2。

在脸书旗下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全球互动数最多的运动员排行榜中,台湾羽球女将戴资颖,以472万个粉丝互动次数,跃居全球第9名。


台湾男双组合“麟洋配”王齐麟与李洋,在东奥男双打决赛中,战击败中国组合刘雨辰与李俊慧,获得奥运金牌,在IG粉丝增加的排行榜中也名列前茅。

脸书数据显示,东奥期间获得最多Instagram新粉丝追踪的台湾运动员排名,依序分别是:增加61.4万新粉丝的戴资颖、增加44.1万新粉丝的杨勇纬、增加30.5万新粉丝的王齐麟、增加29.6 万新粉丝的林昀儒、以及增加27.1万新粉丝的李洋

以年龄来看,过去2周在脸书上讨论的台湾人,最疯运动的年龄层为35至44岁,约占29%;其次为25至34岁族群。若以性别来看,在台湾超过57%的脸书相关讨论由女性发起。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