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野火烧金曲歌后 “43万粉专”瞬间消失(组图)

发表:2021-08-06 1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魏如萱“删奥运文”挨轰 经纪公司回应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因不满遭大陆网友谩骂,删光脸书有关奥运的文章,引发网友热议。图为:魏如萱于 2020 年 10 月 3 日在台湾台北音乐中心赢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后,在第 31 届金曲奖上摆姿势。(图片来源:Gene Wang/Getty Images)

东京奥运吸引全球网名全民关注,不少艺人都在社交平台为自己国家的选手们加油,却也因此打破了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掀起政治敏感议题。日前艺人徐熙娣(小S)称中华队选手“国手”,就被大陆网友出征,导致4项代言被撤,损失超过3000万。金曲歌后魏如萱因不满遭大陆网友谩骂,删光脸书有关奥运的文章,引发网友热议。

金曲歌后魏如萱昨(5)日深夜在脸书粉专发文表示,面对大陆网友私讯痛骂感觉有点不知所措,“没有人喜欢被骂,而且我没有厉害到面对这些话可以没有感觉”,公司想要保护她希望不要再PO文,然后她就生了一个大闷气,气到哭,“因为生气,我就删掉所有奥运文”。

魏如萱删光奥运贴文后,自己曝光称有自称是歌迷的人,对她表示很失望,认为她“不爱台湾”,说再也不想听她唱歌,而魏如萱也回应:“好,你们走”,更强调“你们让我更失望,那些来笑我的人、来质疑我的人,我还傻傻以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而且我是生公司的气才删文的,怎么歪成这样了。”

魏如萱表示知道应该什么都不要说、要忍耐,“但我忍不住,对不起,对不起公司,对不起你们,对不起自己”,她最后也有注音文为自己打气,“魏如萱加油!”而文章也在发布后约半小时删除。

魏如萱“删奥运文”挨轰 经纪公司回应了
魏如萱强调知道应该什么都不要说、要忍耐,而文章也在发布后约半小时删除。(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魏如萱删文 谢和弦开酸

对此,歌手谢和弦更直接在魏如萱文章下方留言开酸,“A骂你,然后你生B的气,结果你删了A在意的东西,再转过头来说都是C的问题,而B只是为你好,试问:你是当C是塑胶做的喔?”

谢和弦今(6日)一早再发文,“人的一生到底是为了什么?闷声真的发了大财,但却连让自己感动的‘国手’这二字再也说不出口;用尽一生的灵感创作来表达心里的感动,而当下最想说的话又得自己默默删掉。我只是没有装乖,尽可能诚实说出内心的话,当然也做了很多会后悔的事情,但是绝对不是后悔少赚多少钱!”谢和弦表示:“希望每个人勇敢的做一个自由的台湾人!”

6日中午魏如萱的43万粉丝专页瞬间消失,她经纪人也证实她将粉丝团暂时关闭,“因为还需要点时间消化,我们选择先暂时关闭,不再累积也冷静一下。”

网友留言回应

“台湾人可以体恤你为了五斗米要去折腰,但引发风波的是小粉红,结果你却柿子挑软的吃还要来情绪勒索,抱歉!我们不是活该让你们软土深掘!”

“明明就体育盛事,就是一堆无脑的硬要搞成政治,还有一堆无脑酸民随之起舞,不管那个国家都一样啦,无脑的人就是占多数。”

“挺艺人还不如挺运动员。”

“中国娃娃不要来侮辱我的国。”

“高报酬、高风险⋯⋯自己选择把事业压在没有言论自由、需要思想言论审查的市场,得付出代价自己承受。”

“挺自己国家的运动员没有错啊!为什么要删文?”

“这就是台湾歌迷与小粉红的不同,碰到小粉红就只会孬,碰到自由台湾的歌迷是可以呛回去的”

“吸大麻的意识都比她清楚呵呵”

“中共施压
 粉红出征
 自删文章
 检讨台湾”

“吓到索性全部删文,中国流氓小粉红好可怕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