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跌落2公尺高台 伤势曝光(图)

发表:2021-08-12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炫
林志炫参加大陆选秀节目,不慎从2公尺高台摔落,网怒批:节目组0防护。(图片来源:Alan Sung/维基百科/CC BY-SA 4.0)

55岁的美声歌手林志炫日前参加大陆选秀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录影时,不慎从2公尺高的升降舞台摔落,由于台下没有放置保护措施,把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吓坏了,虽然林志炫后续还是完成所有演唱流程,但网络疯传疑似造成骨裂伤势,经纪人今天也出面还原真相。

目击的网友指出,7月29日林志炫在表演时,从升降台摔落舞台下方,当下观众都吓傻了,之后林志炫一瘸一拐地走回舞台,不断向台下致歉“打扰到大家”,请网友不要太担心,但大批粉丝还是对电视台的保护措施没有安装软垫颇有微词,上网留言呼吁电视台可以再更用心一点,祝福林志炫早日康复。

由于网络讨论非常大,林志炫的经纪人今日出面表示,7月29日表演时林志炫确实摔下舞台,但是他又自己跑回舞台,当下还对观众说:“不好意思,打断大家欣赏节目。”节目结束后,林志炫也去了医院做检查:“照X光、做核磁共振,医生都说骨头没事。”

经纪人透露,摔下舞台的事件至今也半个月了:目前林志炫行动正常,对答也正常,虽然骨头没事,但当然有肌肉拉伤,所以当下也做了冰敷。经纪人强调,林志炫日前已正常工作表演,请粉丝不要担心。

粉丝之所以感到紧张震惊,大多是因为回想起2019年,35岁台湾艺人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突然晕倒,送医抢救后不幸骤逝,震惊各界,不少网友重提此事,严厉谴责节目组没有记取教训,未提供艺人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