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命运吗 算命空难死 终被米格-23砸死(图)

发表:2021-08-15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格-23M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 |
算命死于空难 闭门不出 终死于米格-23。(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你相信命运吗?他被算出死于空难,闭门不出半年后,最终被飞机砸死。

一个叫麦克斯的比利时年轻人在1989年找人算了一卦,看看自己将来的工作是否顺利,现在的女朋友会不会与他结婚?听他问完后,占卜师沉默了许久,缓缓地说道:

“你与女朋友不可能结婚,而且你这辈子都不会结婚。”

虽然麦克斯心理也有准备女友说不定会离开他,可真的听到这样的回答后,麦克斯还是有些不安问道:

“你为什么说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难道我会一直单身吗?”

占卜师答道:“不是,因为你在这半年内会遇到一场空难,并因此丧命。”

卦相说他将死于空难?结果这个年轻人从此不敢出门,满心以为只要自己不搭乘飞机,空难就不会发生,结果在当年的7月份,他正在家里的时候,被一架坠毁的飞机给砸死了,

这真是“天外飞来横祸”“命里有时躲不掉”。

更离谱的是,知道这事的来龙去脉你会发现就算写小说的作家怕也想不出这么个离奇剧情,怎么回事?

原来在当天早上,一架苏联的米格-23战斗机例行起飞执行任务,然而飞机刚刚起飞不久后就遇到了事故,飞行员员斯库里金上校听到飞机上传来一声巨响,然后就开始不受控制的下坠,斯库里金上校果断的弹射逃生,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但是这架飞机却因为弹射时的震动变好了,它不仅没有坠毁,还在激烈的晃动中自我修复飞行路线,不仅如此,飞机还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迳直朝西方飞去,当然对此苏联方面并不知晓,当时的斯库里金上校以为飞机肯定坠毁在波罗的海洋中了。

这架飞机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飞跃波兰和东德,飞到了北约的防空识别区上,北约的雷达发现了这个不速之客,要知道当时的冷战时期北约和苏联是绝对地对的,这么大一架飞机就如此大摇大摆的飞入北约空域,未免太目中无人。

当时的美军驻荷兰飞行中队命令迅速起飞两架F-15战斗机进行拦截。

结果这两架F-15起飞不久后就发现,这架飞机不仅没有驾驶舱盖,连座舱内也是空空如也,在地面的指示下,这两架F-15战斗机没有开火,只是紧紧跟随着这架飞机,将其护送出了荷兰空域。

随后这架飞机又飞到了比利时上空,再往前走就是法国了,法国空军接到消息后也是严阵以待,派出两架幻影战斗机进行拦截,结果这架飞机在比利时境内油被燃尽了,飞机坠毁中一头栽在了故事开头那个青年的家,他被死了。

苏联得知这一消息后都惊傻了,米格-23飞机居然飞越了五个国家,进入大半个北约防空网络,连苏联人都一脸懵懂,可谓冷战世界中无数个传奇故事中最最离谱的一个了。

实乃古人曰之:“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世界是相对的,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天气会有阴晴不定,变化莫测;人生在世,谁也不知道幸福和灾难哪个会先到。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