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著名灵媒 与天堂对话-灵魂对我说...(4)(图)

发表:2021-08-20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天堂对话3(16:9)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著名媒介通灵师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被认为是目前全球少数几个能与死者沟通的灵媒之一。他的著作《与天堂对话》(Talking to Heaven.)也为不少专家学者极力推崇。范普拉生于1958年8月23日纽约,是一位美国作家、制片人和电视名人,作为世界著名灵媒,他以在物质和精神领域之间传递信息和对话而闻名。他将自己描述为具有洞察力和通灵能力的媒介。他写了许多书,包括《纽约时报》畅销书《到达天堂》和《与天堂对话》(Talking to Heaven.),《与死者同生》(Living with the Dead)等。

坠机事件

灵媒可以帮助死去亲人的人走过悲伤。许多客户在参加降灵会时,我通常会要求客户静坐冥想一下,然后才开始。玛丽莲在静坐之后,明显地安静了下来。我很简短地说明她会看到什么状况,几乎就在同时,我感觉到一个人站在玛丽莲左边。

“你认识一个叫罗杰的人吗?”我问她。她说杰罗是她去世丈夫的名字。“我看到他有一头金红色的头发,他常常梳头发。”我说到梳发时,她的眼表马上红了。“没错,他没事就是喜欢梳头。”

“我看到一个驾驶员的座舱,控制台上的仪表与指钉都坏了,我也看到烟和火,然后所有的一切成为一片黑暗。这些对你来说有没有意义?”玛丽莲颤抖拿出纸巾来拭泪。“一年前罗杰死于空难,他的飞机在晚上栽下来。”

“他说他非常爱你,也一直等着要跟你接触。他非常的兴奋,他对你说结婚纪念日快乐!”她大吃一惊。“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上星期才刚过,老天!”“他身边站了一个你认识的人。”玛丽莲无法开口。“那是个小男孩,他说他叫汤米。你认识他吗?”玛丽莲好像僵住了,然后她尖声大喊着说:“对对对!汤米就是我的儿子。他和罗杰一起在飞机上。这就是事情的原委,汤米要罗杰带他搭一次飞机。”

“汤米说不要害怕,我现在跟爸爸在一起。他要你到他房间把墙上星际大战的海报撕下来,他现在不需要那些东西了。”玛丽莲不敢相信地摇摇手:“那个海报就挂在他床头。”“他提到另一个名字,巴比,他要告诉巴比什么。”“巴比是我们的另一个孩子。”玛丽莲解释着。

“汤米说,他并不是真的很气巴比、从第二个抽屉中拿他的红衬衫穿。”一阵子的沉默。我问她这是否代表什么意义?“巴比今天穿的是红衬衫,早上我出门时,刚好看他拿出来穿。”玛丽莲完全相信她所接触的就是他的丈夫与儿子了。罗杰继续证明了更多的细节。他提起空军同僚的名字,他在那里服役以及他的职责是什么。

突然失去了亲人可能毁了一个家庭。尤其是同时失去孩子与丈夫,而且是在这么可怕的情况下,那种冲击更是巨大到无以复加。这样的伤痛通常很难痊愈。我送她到车边时,她说:“詹姆斯,你改变了我的生命。我觉得幽暗的黑云离开了我。知道他们在一起,而且过的很好,让我完全放心了。谢谢你。”我告诉她,我很高兴她能获得她要的资讯。她在车上坐了一下,然后将车窗摇下,直视着我的眼睛说:“事实上,我不只是放心了,我还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她微笑地倒车离开。

溺毙意料之外的灵魂

通常和我客户坐在一起时,一时之间房间充满了他的家人,或朋友的灵魂。就好像许多人同时开口讲话一样,实在很难分辨谁是谁。通常客人想要接触的那个人会最先出现,但偶而也会有一堆灵魂出现,让客人大吃一惊。即使在另一个世界,礼貌还是很重要的。一个意外出现的灵魂,会等到客人与亲人重聚后。再选个适当时机出声。通常这个意外的灵魂都有令客人惊异的消息透露。马克和几年前去世的父亲做过一番谈话。就像一般的降灵会一样,马克想知道的事都获得了答案。

就在降灵会即将结束时,我感到有另一个人出现了。我问他知不知道一个叫道格的人?他的脸孔转白,大力地点了一下头说:“知......知道。他说什么?”“他要告诉你,他再也不会在大雨中外出。请你告诉他父母,他一切安好。你懂我的意思吗?”

马克口吃地说:“懂、懂,请继续。”“他说他被大水淹没了,而且很懊悔当初不知道有多危险。这实在很奇怪,他还提到一辆新脚踏车。”“他是不是被淹死的?我觉得好像吞了很多水。他显示出上上下下的漂浮,肺中充满了水。”我的胸口胀痛,好像道格进入我的身体了。“我感觉到他头昏昏的,慢慢失去了知觉,所有的一切都昏暗无比。”

“你知道有火把,或救他的人在附近吗?他表示岸边有些人在那儿。”“有的。搜救人员沿着河,试着从好多地方救他上岸。”我继续说:“他也一直试着要抓住绳子,但就是抓不到。”马克幽幽地说:“还有吗?”“他要向马克斯问好。这对你有意义吗?”

“哦!我的天!马克斯是我儿子,他有时帮我照顾他。后来他们变成好朋友。真奇怪了!”“他说到佛罗里达州。他给我看一个棒球帽,想要做什么......我不太懂。等一下,他提到玛洛拉或玛洛林。”

“佛罗里达蚂洛林队!”马克叫道,“我刚给马克斯一顶道格的玛洛林帽。他很喜欢,因为这让他想到道格。”“他要他好好的戴那顶帽子,同时代他向对街的孩子们打招呼。”马克解释说大家都喜欢道格。他是个运动迷,所有的孩子都爱他。“道格又提到他的新脚踏车。他喜欢他的新脚踏车。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一直没完没了的说起这辆脚踏车。”

“简直不敢相信!”他终于解释了,“那辆脚踏车就是整件事的开始。在暴风雨来临的前两天,他得到一辆新脚踏车。暴雨当天,他骑着脚踏车到河边去看暴雨冲刷的情况如何。结果脚踏车被雨刷入河中,道格要跳下来,结果也跌入河中,水流很急,他完全出不来。”

“他要向琳达问好。”“琳达是我妻子。”马克解释,“我会告诉她的。”“他很高兴能来这里。他要你告诉所有的人,他现在过得很好。”“没问题,老弟!”马克笑着说,抬头望望上空。

几天后我收到道格家人的电话。他们很惊讶,因为我所透露的细节都如此准确,而且当地的电视台也报导了这件事。他们和我约了个时间。几周后他们和孩子作了沟通,确定他死后的日子仍然安好。道格告诉父母,他的生命并没有在那个暴风雨天结束。他说他要继续念完学校,还可能会有个女朋友呢!他们很开心地知道,道格的生命果然继续着。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