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西西比儿童医院 感染病例创自身新高(图)

发表:2021-08-20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汽车中带着塑胶手套预防COVID-19病毒接触的儿童
美国密西西比州儿童医院报告了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医院最多的COVID-19病例,但也只有不到30人。图为在汽车中带着塑胶手套预防COVID-19病毒接触的儿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密西西比州唯一的儿童医院周四(8月19日)表示,它正在处理自COVID-19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多的感染病例,患者都是年龄很小的儿童。

密西西比儿童医院在脸书(Facebook)的一篇帖子中说,该医院有28名患者对COVID-19病毒呈阳性或疑似阳性反应。其中包括8名重症监护儿童,而8人中有5名因年龄太小,因而无法接种疫苗。医院补充说,这28名儿童均未接种疫苗。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建议,医院鼓励所有12岁及以上的儿童接种疫苗。

但考虑到接种疫苗后的强烈排异反应以及其它副作用,鲜少有家长愿意人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的儿童注射COVID-19病毒疫苗。

密西西比儿童医院是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的一部分。根据密西西比大学网站上发布的新闻报导,该大学儿科系主任玛丽.泰勒(Mary Taylor)博士表示,所有成年人都应该接种疫苗。泰勒补充说,因为许多孩子的年龄不足以接种疫苗,所以那些年龄足够大的孩子应该接种疫苗。

“我们有越来越多的儿童因COVID-19需要住院治疗。”泰勒说。“成年人应该接种疫苗,以保护那些没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

但是,接种疫苗并不是阻止COVID-19病毒的传播,而是在人体受到该病毒攻击时,帮助人体增强对病毒的抵抗力,实现免疫,因此,靠接种疫苗来防止病毒传染的说法一直受到质疑。

根据密西西比州卫生部的数据,密西西比州只有超过4,800例活跃的COVID-19病例,这是一个非常少的数字。

根据美国医疗连锁机构梅奥诊所的数据,密西西比州的COVID-19病毒疫苗接种率刚好超过44%,其中超过36%的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