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坏英国演员!3岁小孩讲述其前世记忆(图)

发表:2021-08-25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们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喜剧演员施赖贝尔(Dan Schreiber)日前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他的3岁儿子有一次在睡觉前跟他讲述了自己的前世记忆,甚至能说出前世所有家人的名字,这让他感到很震惊。

8月19日,施赖贝尔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儿子维尔夫(Wilf)的睡前聊天内容:“爹地,我很久以前有个家,我妈的名字是索奇(Sochi),而我叫安可(Anke),但后来我死了,现在住在你家。”

施赖贝尔对《每日星报》表示,儿子在说完这番惊人的话后,还继续谈论他前世家人长达几分钟的时间,施赖贝尔特地用手机进行录音。

施赖贝尔说:“我和太太问他问题,问了大约10分钟,他说出了前世家里每个人的名字,还说他们住在海边。”

尽管施赖贝尔从未跟儿子维尔夫谈论过轮回转世,但他曾经前往西藏,并访问过相信轮回转世的僧侣。

然而,让施赖贝尔感到困惑的是,他未曾跟儿子提过这样的事,而且儿子最近也没有看过与轮回转世有关的任何东西。

施赖贝尔的推文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人分享了自己遇过的类似情况。

网友StephenMcGann表示,他儿子在很小的时候说过类似的话。他曾说:“当我是安德烈时……。”有一天,当他在看动画《真假公主-安娜塔西亚》(Anastasia)时,他平静地指着画面说:“当我是安德烈时,我住在那里。”

网友tracy_coldwell说,他儿子在3岁时用积木堆出一个栩栩如生的老旧工厂,随后说道:“当我以前还活着时,这是我工作的地方。”

网友tikasmom写道,她表弟在4岁左右经常提到他前世的妻子、他的农场和很多有关农场经营的细节。但在他开始上幼儿园之后,他就不说了。他可能失去或压抑这些记忆,这有点可惜。

网友Leeds_guy说,他侄女在3岁时看了有关矿工暴动的纪录片,突然变得歇斯底里。在她母亲安抚她之后,她解释说,她“上次”头部受到撞击,就这么死了。她还详细地描述了她先前的母亲。

网友BlumaIsril说,她女儿在3岁时曾说,她以前不是她的妈妈。她女儿还指出一栋她曾经住过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房子。虽然她还没看过枪,但她当时说,她以前是被枪打死的。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