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强权是台湾人宿命(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9-01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
台北集会支持台湾独立(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31日讯】立陶宛台湾和阿富汗事件爆发,成为中共网军对台湾人实施认知作战的议题,这类文字既可以打击台湾人抗共决心,还可以离间美台和立陶宛的关系,反复读了几篇亲共媒体所刊登,用追求和平包装的文章语言,或以嘲讽口气,针对为正义打抱不平的小国立陶宛,不只违背正常人的起码道德,文字背后还隐藏着呼唤台湾投降的真实意图,文笔若剑,却直指台湾,我必需正告这些作者:“只有持枪的人才有权谈论和平”,香港人悲剧命运,就在眼前上演,历史告诉我们:和平只能靠武力维护,所以我要说一句重话:台湾走亲美抗中道路,七十年来,虽有惊险,却也维护了和平,企图改变路线,搞亲共行为,就是带领台湾走向灾难。

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因为姿态不雅,引起国际痛骂,中共大外宣更发动网军落井下石,离间美台关系,拜登说了重话,美国挺台湾,如同支持以色列和北约,把台湾与以色列并列,这是美国首次,其实,台湾人命运与犹太人也有几分类似,只是犹太人命运比台湾人更悲剧,那是失去自己国家的悲剧,台湾人若要成为以色列,我们应该学者更坚强。

多数人忘了犹太人被罗马帝国毁灭后,最大祖国不是以色列,而是沙俄帝国,因为圣经的预言,犹太人开始在欧陆流浪千年,罗马法律规定歧视犹太人,犹太人更无法拥有土地,建立国家更免讲,1917年,在沙俄帝国被苏维埃推翻前,沙俄帝国领土的西沿,紧邻德国和波兰,聚集最大的犹太人族群,估计有数百万人,这些人知道自己是犹太人,却居住在俄罗斯土地上,所以也是俄罗斯人,很可惜,双重身份无法保护犹太人,在信奉东正教的沙俄帝国眼中,犹太人是被上帝抛弃的人,所以最早压迫犹太人是俄国人。

决心抵抗强权的人民值得支持

1914年,一战爆发,沙俄帝国起兵,向德奥联盟的哈布斯堡王国展开攻击,军队铁蹄先通过犹太人聚落,只要发现犹太人拥有土地,就先行没收,对犹太人驱离屠杀,然后放火烧村,电影《屋顶上的提琴手》就是描述犹太人双重身份悲剧,数百万犹太人被沙俄驱离,从此在欧洲各国流浪,拿着不同护照,但是,护照无法保护犹太人,部分怀着恨意的犹太人投入苏共革命团体,1917年终于推翻沙俄拿到公民权利,犹太人复国主义从此开始倡议,继沙俄后,对犹太人迫害才是德国纳粹,在纳粹终极处理下,六百万犹太人死于集中营,自以为自己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的蓝色支持者,看到这样的历史悲剧,不知有何感想?

二战后,犹太人回到旧土巴勒斯坦建国,周边却是敌人环绕,历经多次战争,犹太人靠着坚强活下来,否则世界上早就没有以色列。

只有愿意抵抗强权的人民,才值得支持,以色列或立陶宛就是台湾的启示。

阿富汗事件后,美国已经向台湾发出清楚信号,台湾人阻挡中共帝国向东扩张称霸之路,就像使用俄罗斯身份的犹太人,挡住沙俄帝国通往德奥的大军,你不愿意起身反抗,铁蹄奔至,台湾人下场就是毁灭。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