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中共屠刀对人就是耍流氓 所谓变革实为开倒车(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1-09-03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5日,中共两会开幕前守在北京大会堂附近的武警。
3月5日,中共两会开幕前守在北京大会堂附近的武警。(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几天前,众多大陆媒体疯狂转载一篇题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的文章,文章中称西方势力配培植的第五纵队正在发动颜色革命,并建议中共高层要发动一场深刻的变革。该文恐怕成为第二篇《炮打司令部》,中共想再度掀起群众运动的目的十分明显。

1966年8月5日,毛泽东在中南海大院张贴了一张大字报,标题为《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张大字报》。大字报将毛泽东和刘少奇之间矛盾公开,毛的目的就是要借群众“炮打”以刘少奇为首的“资产阶级司令部”。后来,受到挑唆的群众揪出刘少奇一家进行残酷的批斗,《炮打司令部》一文则标志着中共文化大革命的开始。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认为,摆脱野蛮专制,走向民主文明的人类社会发展的趋势。尤其是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受到这种新趋势的影响不少。中共自建立政权后就不断诋毁西方的自由民主价值观,并将中国的一切社会问题归咎于自由世界的渗透。

这篇意在宣扬深刻变革的文章很明显是在误导世人,是中共处心积虑的一种宣传方式,文章偷换概念将中国的社会问题一概化。所谓变革,本意是革旧立新,就是人们要朝着好的方向前进,但是现在中共却是怎么想着倒退,甚至要退回到文革那个残酷的时代。

陈光诚指出,中共要发起深刻变革透出两个重要讯息,首先中共是打着人民的旗号,实际上维护的是共产专制政权。当中共需要人民的时候啊,人民放在前边,不需要人民的时候,人民就是不明真相的群众,就是p民。

其次,中共的话有时候要反着听,比如说人民币绝不贬值,人民币很可能要贬值,反着听中共的宣传话术能避免吃亏。所谓变革,其实是开倒车,要将中国拉回到那个灾难时代。中共正在利用国家机器,以党的名义靠暴力到达维护政权的目标。

陈光诚以自己为例,被中共非法拘禁的时候,中共派出几十个小组挨家挨户说陈光诚是特务。官员说陈光诚的电脑就是一个发报机,将中国的情报传送给美国。这种宣传目的就是误导老百姓,转移官民矛盾。

村民也不是三岁的小孩,官员见村民不好忽悠只能借助黑社会,中共官员在黑社会成员的配合下,对其进行了长达7年的监视。此次呼吁变革,表面看似美好其实目的相同,还是想要借助暴力来维稳。中共煽动老百姓相互仇视,就是弃文从武用文革的暴力方式解决社会问题。

陈光诚认为,宣扬深刻变革的背后是要搞群众斗群众的那一套,以共同富裕为名,斗倒先富裕起来的阶层。目前,中共已经进入了困难时期,随着国际社会形势的变化,困难会日益加剧,中共必然会加紧掠夺。

如果真的想让大家共同富裕,最先动的应该是中共党内的那些利益集团。与中共家族利益集团相比,明星和企业家的财富只不过是九牛一毛。

据说,周永康家族攫取了数千亿财富,所有被罚的明星和企业家的财富加起来可能还比不上周永康一人。中共把共同富裕的大刀挥向明星和企业,是改革还是打劫一目了然。像周永康这样的窃国大盗,在中共体系中一抓一把,他们中只能分出肥瘦,没有一个是冤枉的。

陈光诚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次会将要召开,此次会议是习近平迈向第三任期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想进一步提高其在中共党内的地位,他想与毛泽东、邓小平并列,统称为毛邓习。毛在中共党内的地位自然不用说;邓主导了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习要与毛邓比肩而立,只能祭出共同富裕的大旗。

习近平的共同富裕首先根本无法达到,他没有具体的理论或者是可操作阐述。不是要建立公平的社会机制,让大家都有公平的竞争机会,有的只是利用暴力手段对民间财富的强取豪夺。核心是在不公平的社会机制下积累的巨大财富再拿来重新分配,习近平想要改变邓小平制定的原则,恐怕激不出什么水花。

另外,陈光诚认为,习近平一路倒行逆施,有些人就开始对比江胡时代,认为习近平前的时代有多好。事实上,习近平之所以能够无孔不入,其得益于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中共利用科技力量不断加强对民众的监视。

之前是中共想做而做不到,现在的情况则完全不一样。中共自始至终,没有一天放松过对人民的盘剥和监控。十几年前,陈光诚被捕,看守所副所长说,假如这一切都是真的。按照大陆《刑法》规定,最多3个月的刑期,何况陈光诚案不是真的,结果被判入狱4年,出狱后又面临了长达7年的监视。

所以,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人们的要受苦一天,世界也会被多一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