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盖COVID死亡?左派肆意抹黑美共和党之星(图)

发表:2021-09-07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论坛中发言
左派将COVID-19应对问题政治化,甚至以不问青红皂白污蔑的方式攻击美国共和党中民望很高的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DeSantis),引起众怒。图为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论坛中发言。(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美国自由主义保守派记者和《华盛顿检察官》撰稿人布拉德.波伦博(Brad Polumbo)发表评论文章,澄清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掩盖COVID-19死亡事件”,同时也揭露了左派对其的疯狂攻击和污蔑。

文章写道,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使用数据来掩盖他的州不断上升的COVID-19死亡人数吗?这是自由派媒体、民主党候选人和德桑蒂斯其他批评者都在一窝蜂叫嚷的最新说词。

MSNBC的头条新闻是:“‘掩盖’:佛罗里达州的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州长身处死亡人数数据的COVID丑闻中”。该新闻网络的首席法务记者阿里.梅尔伯(Ari Melber)指责德桑蒂斯“误导公众”并“淡化”危机。与此同时,反川普(特朗普)(Trump)倡导组织林肯计划指责州长“精心策划了一场掩盖——以隐藏他在佛罗里达州失败的严重程度”。

这个宏大的叙述只有一个问题:它不是真的。

抹黑报导的起源和它的荒谬

争议源于左倾的迈阿密先驱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标题不祥,“佛罗里达改变了其COVID-19数据,造成最近死亡人数‘人为下降’。”

该报报导说:“随着8月份病例激增……佛罗里达州卫生部改变了向CDC报告死亡数据的方式,这使得大流行看起来正在下降。”它引用了多位批评家的言论,并总体上将统计变化描述为本质上是邪恶的。

这篇引人注目的文章为德桑蒂斯的批评者提供了动力,并在自由派媒体和网络圈子中得到了回应和爆炒。

但是,如果您继续阅读,掩埋在故事许多段落中的是一些关键事实。

首先,所谓的“掩盖”只是涉及将按报告的时间记录死亡人数更改为按照具体发生日期记录死亡人数。

一种报告形式是否比另一种更好是专家们争论不休的问题,但两者都不构成“掩盖”,也都不是不准确。

事实上,这篇文章引用了一位为这一变化辩护的专家的论述。

“死亡曲线的死亡日期是你能得到的最准确的(数据)。”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流行病学家杰森.萨勒米(Jason Salemi)告诉迈阿密先驱报。“你确切地知道人们何时死亡。你知道如何构建曲线,以及我们何时经历死亡人数激增。”

而且,也许最引人瞩目的是,这两组数据仍然是公开的。没错:任何想要按报告日期查看死亡人数的人仍然可以这样做。

这不是什么掩盖。

左派的攻击并不是出于事实和正义 是仇恨

事实上,华尔街日报表示,佛罗里达州正在使用的新报告方法也被“纽约市、波多黎各和美国的州,如阿拉巴马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罗德岛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所使用。

那么,这位共和党州长怎么就因为遵循与纽约市相同的程序而被指控“掩盖”呢?

作为记者,不能扬言知道哪些形式的公共卫生数据报告优于其它形式。

诚实的事实是,自由派媒体只是仇恨德桑蒂斯。

当那些左派的记者们尖叫着我们应该“遵循科学”并永远躲在家里时,德桑蒂斯拒绝了他们的做法并重新开放了他的州。世界末日预测的结果从未真正实现,这让危言耸听的记者和电视主播脸上挂满了鸡蛋液——并助长了对德桑蒂斯的仇杀。

或者,他们(左派们)也可能将他(德桑蒂斯)视为对拜登(Biden)-贺锦丽(Harris,哈里斯)政府2024年连任机会的真正威胁。

这并不是说不适合批评佛州州长对COVID-19危机的政策反应。

COVID-19政策是生死攸关的问题,会产生巨大的经济、社会和健康影响。每位当选官员都应接受彻底审查,了解他或她迄今为止处理危机的方式。

但是,编造关于“掩盖”的虚假叙述是可耻的,只会破坏媒体可能对德桑蒂斯进行的任何更合理的批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