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减重成功 肤色健康棕铜(图)

发表:2021-09-08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阿拉巴马州举行的“拯救美国”集会上向支持者发表讲话
川普身体健康状况明显改善,这也让人们对他的未来计划产生了更大兴趣。图为2021年8月21日,在阿拉巴马州卡尔曼的约克家庭农场举行的“拯救美国”集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向支持者发表讲话。川普看起来瘦了一些,肤色健康,状态很好。(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离开白宫可能会以多种、而不仅仅只是一种方式减轻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负担。观察人士指出,前总统身体外表的变化可能可以表明总统职位的繁重工作和压力对其所造成的身体损伤。但同时,川普减重成功在某种程度上或许也预示着他对未来的雄心壮志,比如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据《商业内幕》报导,截至4月,川普已经减掉了约15磅。并且,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里,用美国人喜欢的、看起来健康阳光的棕铜色皮肤色调取代了之前他略显苍白或发黄的脸部色调。

川普的顾问表示,这位前总统的健康状况明显好转,饮食习惯也得到改善,并且,他经常打高尔夫球。

“海湖庄园的客人经常评论他在过去几个月里看起来有多好。”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他自己也感觉很棒。”

今年早些时候,多位美国国会以及政府和其他机构的领导人在海湖庄园拜访了川普,其中包括美国国会众议院少数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导,他表示,这位前总统“比他在白宫的4年期间放松了很多”。

川普饮食和运动的转变在提高其健康和活力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个人们极感兴趣的问题,即川普是否正在准备于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对于这个人们长期议论和关注的话题,一直以来,川普本人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性。

但也有一些人是反其道而行之的,他们将川普外貌的变化更多的归因于更轻松的生活方式、不受竞选压力的影响。

根据前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给出的说法和例证,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他担任总统的最后两年里减掉了5磅——当时他再次连任已经是不再可能,必定是要离职的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