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哈勃太空望远镜拍到7天使在宇宙中“漫步”(组图)

发表:2021-09-10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僧侣 天使 2187585492(16:9)
美哈勃太空望远镜拍到7天使在宇宙中“漫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使真的存在吗?”近年来,在网络上出现了许多疑似传说中天使、精灵的资料和图片,英国伦敦有民众在夜空拍到疑似天使的照片,而美国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更奇异现象,拍到有7位天使在宇宙中“漫步”。这些奇特的图像,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相信,在这浩瀚的宇宙中一定还有其他生命存在。

7天使在宇宙中“漫步”(16:9)
英国伦敦民众拍到的“天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飞翔在云间的天使

据英国媒体的报导,英国伦敦38岁的Mirjeta Binoke与朋友在后花园时,当她抬头望着夜空,看到月亮两侧有四颗星。当时,她认为这会是一个不错的景象,于是去室内拿手机拍照。

“当我们看到这张照片,每个人都惊讶了。我首先想到的是,它可能是一只类似鸽子的生物,但每个人都表示,它看起来像一个天使,”她说。

在拍到天使的前两天,Mirjeta的儿子告诉他的父母,有一个非常明亮的白光从窗口上方闪过。

2000年10月16日在“www.angelcities.com”网站上有一张美联社发表的图片,是摄影记者Mike Valeri在无意之间拍了一张漂亮的落日余晖照片,却被读者Laura Moise发现照片的上方出现一位长发飘逸、飞翔在云间的天使。这引起了读者极大的兴趣。

有7位天使在宇宙中“漫步”

美国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升空后一直有奇异现象进入它的视野,其中拍到的一组天空中的奇妙镜头,显示有一些活生生的生命体在宇宙中“漫步”。

“最初科学家们还以为他们发现了一个新天体,但是经过细致分析和观察后,他们却发现那些灯光都是具有生命的人形物体,而并非是什么天体。”

天文学家们本来以为是那座价值1.5亿美元的哈勃望远镜出了毛病,当他们把资料输入电脑进行分析整理后,却发现那些影像是真真实实存在的。

“那些天使就像一团耀眼的灯光。”NASA的报告说,这次拍到“一共有7个天使飞在一起”的所在地,是一个已经有3亿年、编号为NGC3532的远古星体。

其实有关太空上看到天使已不是第一次。1985年苏联科学家透露过,几年前苏联太空实验室宇航员也曾见过一班大同小异的天使在太空中出现。一位太空总署的科学家说:“说不定宇宙里还有千千万万的天使存在。”

据航天员在他们事后写下的目击报告中说:他们一度看见强烈的灯光把他们的飞船完全包围,而那些光线的来源,“是7个巨大的人形物体,它们身上带有雾似的光环。”

这些影像一直跟着宇宙飞船飞了l0分钟之久。从宇宙飞船上拍摄到的一部43秒的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们的形状。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