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你为什么不反抗(图)

作者:东川子 发表:2021-09-14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监控升级 口罩人脸识别出世(16:9)

某一天,你在公司里忙着今日要完成的工作,突然上司出现,十分严肃地说:“你的手机里需要下载一款‘国家反诈中心’app,这是必须要下载的,行政逐一排查,辖区内民警稍后会过来检查,如果没有安装,就会被带去教育,公司也会受到处罚,于是你不得不点开手机。

某一天,你要乘坐地铁去逛街,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人截住你,强制打开手机检查,逼迫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还要提供姓名、身份证、手机号、家庭住址等进行即时注册,于是你不得不唯唯诺诺。

某一天,你哪也没去,就在街上骑着电动车闲逛,一个穿制服的警察拦下你,你没有闯红灯,也没做过什么违法的事,生在2021年的中国,那么你就该知道,不想被强制,就只能主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那些工作的人不能不进工厂吧!

那些出差的人不能不住酒店吧!

那些回家的人不能不路过小区的大门吧!

即使是一个足不出户的人,也抵挡不住晚上放学回家的孩子推开门的刹那嚷着让爸爸妈妈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这些并不是凭空杜撰幻想出来的场景,他就发生在2021年的中国,这款评价只有2分的app,评论下面真切记录了种种荒唐的画面。

这绝不是下不下载一个app如此简单的事,中国民众就像温水中的青蛙,丝毫感知不到自己已经身处在共产党掌管一切的漩涡中,失去说不的自由,失去作为人的自由,并且随时随地都会遭遇被漩涡粉碎的命运安排。

漩涡里已粉碎成残骨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他们就是在我们面前消失的,一切没有成为历史前,没有被人涂改遗忘前,我们需要记下来。

那些疫情期间被钉死在家里挨不过跳楼自杀的人们,那些公共场合不戴口罩被按在地上反提手铐的青岛小伙们,那些被迫接种疫苗而死的勾建民们……

几年前,共产党有关押新疆人的权力,我们没有发声,因为我们不是新疆人;共产党有取消蒙语教学的权力,我们没有发声,因为我们不是蒙古人;共产党有以防疫为名钉死房门的权力,我们没有发声,因为钉的不是我们的家门;共产党强迫戴口罩、打疫苗时,我们没有发声,我们逆来顺受戴上口罩,恰巧接种疫苗又没有致病、致死。

共产党发现,只要给中国人一点点呼吸的空间,甚至压迫致死也没关系,李文亮医生训诫书上的一声“知道”,不就是中国人一笔一划凑起来写就而成的吗?所以共产党更加肆无忌惮。

这一次,它要控制你孩子玩游戏的时间,决定你孩子该学英文还是该背习思想,它一声令下取消了补课班,让那些平庸的孩子永远平庸下去,职高毕业后当个蓝领苦力,服务穿西装系领带的红N代。如果不够,它还能决定你生三个、四个孩子充当廉价劳动力来24小时不间断亲密服务赵家大人。

中国人啊!请睁开眼睛看看吧,你们都失去了什么?你们的私权在一点点被蚕食,你们能够活着只是自己运气好、没有被疫苗“毒”死罢了。

现在,你连自己手机里下什么软件都不能做主。奥威尔说:“老大哥在注视着你!”中国已是拥有摄像头最多的国家了,共产党注视你已经很久了。

它不满足在街道上、在露天的公共场合,现在它要钻进你的手机看你在卧室的样子,听你每一通电话的呼吸声,记录下来你在社交软件、购物软件、娱乐软件、金融软件里的一切讯息。

它来决定你看什么电影,听什么歌,读什么书,它要控制你的思想,最后当它永远的奴隶。

它毁坏你的肉体,摧残你的精神,消灭你的灵魂,中国人,你当反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静 来源: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