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被揭密电共军 川普呛叛国吁下台(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9-15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11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出席911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2021年9月11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出席911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5日讯】《华盛顿邮报》的一本新书披露,在川普任期的最后数月,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曾两次密电中共军官,向其保证如川普决定发起攻击,他会发出预警。川普称这种行为是“叛国”。

将于下周出版的《危险》一书由《华盛顿邮报》副主编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和政治记者科斯塔(Robert Costa)共同撰写,特别披露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的两次秘密通话对象都是中方同行李作成将军,时间分别在2020年10月30日,(2020年总统大选前),和2021年1月8日(1月6日国会骚乱两天后)。

根据这本书,米利审查情报后联系了李作成,这些情报表明中共官员认为美国计划在南海军事演习期间袭击中共。

“李将军,我想向你保证,美国政府是稳定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米利在第一次通话中告诉对方,书中写道,“我们不会对你发动攻击或进行任何行动。”

该书还写道,米利告诉李作成,如果美国决定“进攻”,他会提前通知他。

“李将军,你和我认识五年了。如果我们要进攻,我会提前打电话给你,”米利补充道,“这不会是一个惊喜。”

《危险》作者还声称米利向李作成保证,美国不会做出任何形式的进攻或以任何形式攻击中国(中共),“我们是100%稳定的。一切都很好。但民主可能有时会马虎。”

根据这本书的描述,这些电话从未向他的上级、时任总统川普提及,因为米利认为川普的精神状态在选举后有所下降,他在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电话中分享了这个想法。1月8日,他第二次致电李作成的同一天,佩洛西称她与米利谈了“可用的预防措施”,以防止川普采取军事行动。

书中还称,米利致电负责美国印太司令部的海军上将打电话,建议其推迟任何额外的军事演习。该书还指出,米利要求高级官员发誓,如果川普在其任期的最后几天下令发射核武器,他有必要参与。

据《美国之音》报导,川普在1月6日国会骚乱后,遭民主党等指控为煽动者。佩洛西8日与米利通话,提及要采取措施,提防川普在余下的12天任期内进行任何敌对行动,包括使用核武攻击。米利办公室证实佩洛西曾致电,米利回答了有关核指挥部门的工作程序的问题。

有学者指出,美国总统拥有唯一、不受约束的权力使用核武,毋须第二方投票许可,“没有合法方式”可阻止川普使用此权力。

川普的回应

川普周二上NewsmaxTV的“Spicer&Co.”节目对以上消息做了回应。他告诉主持人斯派塞(Sean Spicer):“首先,如果这是真的,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他会打电话给中国(中共)并做这些事情,并在攻击时或攻击前给对方报信,那就是叛国罪,”

“我今天接到了很多电话,说这是叛国罪,第一,”川普接着说。承认他在贸易和COVID-19方面对中国采取强硬态度,他接着将单方面攻击中国的想法描述为“完全荒谬”。

在接受Newsmax采访后不久,川普发表声明中,呼吁米利让位,并提出一种设想,米利自己编造了这个故事并将其泄露给伍德沃德和科斯塔,他称两位是“写小说,而不是报导事实的记者”

“郑重声明,我从未想过要攻击中国(中共)——中国也知道这一点。编造这个故事的人病了、精神错乱,印刷它的人也一样坏。事实上,我是唯一的几十年来没有让美国卷入战争的总统,这是一个众所周知但无人报导的事实。”川普写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