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恐怖处决影片 大清算至少20人遭杀害(图)

发表:2021-09-16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富汗,塔利班街道上巡逻
阿富汗,塔利班街道上巡逻(图片来源: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5日讯】6日,塔利班组织(Taliban)宣称,现在已经完全占领了反抗势力所在的庞吉夏河谷。不过,近日他们遭指控于当地清算反抗者,且已杀害了当地至少20名平民,有一位男子被抓到之后,直接于街上就被开枪击毙,还有一人仅是贩售手机SIM给反抗军,也遭杀害并弃尸于家门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相信此段影片之拍摄地点是在庞吉夏河谷(Panjshir Valley),该地区是反抗军的大本营,但也因而成为塔利班清算的主要目标。从最新流出的影片能够看到,一名男子遭塔利班逮捕之后,就进行游街示众,该名男子身穿迷彩军服,疑似是反抗军,不过影片中有人坚称该名男子是平民。在过不久之后,他就遭塔利班当众枪毙,惨死于街头。

BBC指出,现今于庞吉夏河谷就已经有至少20名平民遭到杀害,其中有一人名叫沙米(Abdul Sami)的商店老板,当塔利班攻入之时,他拒绝逃跑,到最后却因为疑似曾经贩售手机SIM卡给反抗军,而被塔利班逮捕,并被杀后弃尸于自家门口。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舍莱(Michelle Bachelet)曾于8月时曾经表示,已经有大量的证据显示,塔利班正在严重危害人权,他们还挨家挨户地搜查前政府之官员,以及与外国政府合作过的人,致使有许多平民遭到杀害。

女孩们的恐惧

根据CNN报导,由于塔利班政权在过去有侵害女权的黑历史,且十分恶名昭彰,其中包括了禁止女性接受教育、强迫女童童婚等。对此,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阿富汗不会有对女性施暴的行为,可以向国际社会保证,不用担心这件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有一名塔哈尔(Takhar)少女,被塔利班旗下的武装兵团了,直接在路边遭枪杀身亡,其原因竟然只是该名少女未穿传统罩袍服饰而已。少女死在路上时,她的家属悲痛地围绕在遗体旁,而后阿富汗驻波兰大使卡卓里(Tahir Qadry)亦于网络上分享此张照片,且痛心地批指“屠杀平民”。

最近阿富汗女权活动人士的伊瑟尔(Fariha Easer)在接受外国记者采访之时,她讲述了一个发生于阿富汗东北部省份巴达赫尚(Badakhshan)的悲惨故事。在一个月之前,塔利班的“性侵团”就敲开了一户人家的门,并要求该家庭的父亲交出他21岁的女儿。

她表示,他们告诉女孩的爸爸称,他们的其中一人就是毛拉(即指穆斯林清真寺领袖),塔利班想替他订婚,因此男人必须交出他女儿。虽然女孩的父亲不同意此种无理的要求,可是这名21岁的未婚女子,仍然在深夜遭绑走了。

这位父亲立即向地方官员求助,但却被告知官员们亦无能为力,他无奈地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女儿落入魔掌之中。3天之后,虽然女孩被放回来了,但父亲却获知,与女儿结婚且发生关系的,不仅被称是毛拉的塔利班而已,女儿每天晚上都会被至少4人集体性侵,此种野蛮行为,简直让他悲痛欲绝。在无奈之下,这位可怜父亲只好带着女儿们躲藏起来。

伊瑟尔十分愤怒地表示,他们不断地声称已经改变了过去的行径,不过他们并没有,什么也没改变,他们亦不会改变。他们即是暴力的化身,只会不断地侵犯人权与杀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