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赵薇牵连?林心如7字回应“还债”贴文(组图)

发表:2021-09-24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心如身着白色连衣裙在台湾台北为儿童品牌 Nuna 进行宣传
林心如在脸书发文回应“还债”,她表示,“有这么好联想吗?”(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女星林心如日前突然在脸书留言“还债”,短时间内引发众多网友的诸多联想,令人不解,一时间粉丝涌入脸书留言打气,“我会永远支持你!”

林心如7字回应“还债

22日,中秋连假结束,林心如发文写下:“收假、收心、还债!”,但她没有多做说明,其中“还债”2字竟成了重磅联想,吓坏粉丝,甚至猜测她陷入了债务危机。

原来林心如仅表示,放假期间她没有出门,在家耍废也是一种幸福,并附上戴粉红色拳击手套的照片,以及一张露半张脸的自拍。照片中林心如露半脸,被网友夸皮肤好。


林心如脸书发文写下:“收假、收心、还债!”(图片来源: 林心如脸书)

由于正逢大陆“清朗行动”,林心如之前也传出在大陆的影视工作室被注销,引发热议,因此粉丝纷纷为她送暖留言,“要还什么债?”、“是不是心情不好,需要打拳发泄?”、“心情放开些,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还债还是讨债呀,需要戴这个”、“好大的拳头,谁人得罪你,你就打他吧”、“在坚难的日子,还是要坚毅的面对,人生少有无苦日”、“心如,我会永远支持你”!

更有人感性留言,“心如姐不论你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支持你,最重要希望你能以快乐心情去解决问题,不要悲观,因为我们如迷一定支持你,人都有低潮不如意,你要勇敢站起来,心如姐姐加油……”

也有粉丝好奇林心如是不是约霍建华一起打拳,“心如是华哥的运动陪练员吗?”提议和华哥来一场友谊boxing对打,看看谁会嬴”。

但是部分网友也推测,从图文来看,林心如的“还债”应该只是指消耗中秋节期间增加的脂肪而己。

23日下午,林心如终于忍不住在脸书发文回应7个字,她表示,“有这么好联想吗?”

中国全面清点艺人风波持续延烧,昔日风光的《还珠格格》三美接连出事,大图左起为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皆取自微博)
林心如大陆工作的影视工作室被注销,引发热议。(图片来源: 微博)

林心如大陆工作室注销事件

自从日前林心如大陆工作的影视工作室被注销,当时消息引发热议。事后林心如透过经纪人表示确有此事,“工作室因为做资源整合注销,是我们自行去注销的,没有任何外在因素”。当时以“决议解散”做为回应,引起网友哗然。事隔近1个月,林心如再度发文,引发关注!(相关阅读:赵薇一夕被消失林心如注销工作室内幕曝光)

据了解,继赵薇被列为劣质艺人后,林心如突然注销了影视文化工作室,也被质疑跟赵薇有关。经纪人虽然透露,林心如工作室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申请注销,最近才完成,“只是时机点的巧合而已”,并且表示林心如接下来仍有大陆节目工作要录影,虽然拍摄地在台湾但工作不受影响。(相关阅读:被封杀后20天行踪成迷赵薇现身了)

根据微博博主“吃瓜老衲”表示,林心如工作室的合伙人刘彩红5月深陷官司,需要承担3600万元(人民币)的民事赔偿,当时林心如工作室如果不注销,金流很有可能会被法院强制执行,另外林心如丈夫霍建华的中国工作室,也早在2020年就注销了,因此夫妻俩在大陆的演艺演出与未来发展,格外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