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地狱?江南布衣童装不当设计遭轰(图)

作者:卢新 发表:2021-09-27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南布衣童装上印着不当的诡异图案与英文,引发不小风波。
江南布衣童装上印着不当的诡异图案与英文,引发不小风波。(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卢新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是一名4岁孩子的母亲,她发现帮孩子购买的江南布衣童装上印着不当的诡异图案与英文,包括“welcome to the hell(欢迎来到地狱)”“let me touch you(让我摸摸你)”等。消息一出,引发不少网友抨击。

南都报导,9月19日,一名4岁孩子的母亲发文表示,购买的江南布衣童装上印有不堪入目的图案及语言。部分网友随后在社交平台表示,江南布衣童装出现类似设计问题的产品不仅一件。根据另一名网友发布的内容显示,江南布衣的某款羽绒服上印有乱箭射死、使用枪打成碎片、孩子摔断脚及具有性暗示等暴力与色情图文。

曝光此事的民众表示,此童装是家中长辈买给自己4岁的孩子穿的,由于长辈看不懂衣服上的英文,直到她在帮孩子穿衣服时才发现问题。

该事件在微博上持续发酵,大批网友纷纷贴出类似问题的商品,有的产品上面甚至印有“THE WHOLE PLACE IS FULL OF INDIANS.I WLL TAKE THIS GUN AND BLOW THEM TO PIECES”(这个地方全都是印度人,我要用这把枪把他们炸成碎片)。

大批网友纷纷在微博上痛批,“就是整个企业的错,怎么可能一个发现的人都没有”、“就算说是网上的图,正常人也不好找,更别说整个品牌的人都不懂英语吗”、“ 这些图案看了不会做恶梦吗”。

针对童装上印有不当图文,引发民众抨击,江南布衣回复称,有关产品在各购物平台、店面均已经下架,也会撤销商品文宣,并对消费者致歉,亦称未来会严格审核设计,杜绝这类事件再次发生。

根据江南布衣官方网站,江南布衣是一家位在中国的领先设计师品牌时尚集团,统一的品牌理念为“自然、自我”(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 。目前的品牌组合包括六个品牌:JNBY、CROQUIS(速写)、jnby by JNBY、less、Pomme de terre(蓬马)及 JNBYHOME。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