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偶时注意:遇上这3种家庭 女人一定不要嫁(图)

发表:2021-09-2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在选择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一定不要只考虑感情,家庭因素也要考虑清楚。
女人在选择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一定不要只考虑感情,家庭因素也要考虑清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值得分享给想要进入婚姻的朋友看看吧,也许有参考意义!

油菜花被形容女性的传统妇道观念,所以女人被形容宛如像“油麻菜籽”一般,仅能随遇而安,永远逃不出宿命的安排。而婚姻对于女人来说就像是一次投胎,遇见一个好男人,这以后的生活幸福美满。遇见一个不好的男人,这辈子过得都不幸福。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两方的家庭也是非常重要的。

女人在选择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一定不要只考虑感情,家庭因素也要考虑清楚,不要因为一次的选择耽误了自己的一辈子。

所以在择偶时这3种家庭,女人一定不要嫁!

1、离家太远的家庭

远嫁的痛苦,只有远嫁的女人才能明白。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什么都不顾了,不顾父母的反对,心里只想嫁给他。如果遇见一个好男人,公婆也和蔼,远嫁的女人也能过得很幸福,就怕遇见一个不好的男人,公公婆婆也帮着自己的儿子,自己的一肚子苦水没有地方诉说。

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实例,邻居一个媳妇是从越南远嫁到台湾的新娘,小夫妻俩感情很好,家庭环境是一般的普通人家,所以小夫妻就做点小生意,生活还过的惬意,但是一年大概只能回个一次娘家吧,可是婆媳关系终就还是一个问题,所以有时小媳妇与婆婆有意见时,无处诉苦就觉得很委屈,好在先生家的姑姑住在对面,对这个小侄媳很是疼爱,所以当这个小媳妇想家或是与婆婆有不愉快时会到姑姑家诉诉苦,也好得到一点慰解。

2、豪门家庭

有句古话这样说结婚一定要讲究个“门当户对”。如果两个人的家庭经济悬殊过大,结婚之后很多矛盾都会显现出来。虽然嫁入豪门是很多女孩的梦想,但是豪门生活过的并不幸福。如果你的娘家庭情况不好,那结婚之后,婆婆会处处刁难你,亲戚朋友看不起你。所以两个人生活环境不同,随着在一起的时间增长,很多问题就会暴露出来。

3、公婆强势的家庭

嫁给了这样的家庭中,你没有说话的权利。而你的老公又是懦弱的性格,你受了委屈,他也不会帮你说一句。和婆婆产生矛盾的时候,自己的老公只会不断的指责自己。如果嫁入这样的家庭,这辈子就成为了别人家的保姆。既使为这个家付出再多,也不会换回一句感谢。

所以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也是两个家庭,毕竟爱情不是婚姻的全部。女人在嫁人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责任编辑:清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