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整肃娱乐圈 歌手韩磊成被告(图)

发表:2021-09-30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30日讯】近日,中视金鼎文化传媒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在2013年至2018年代理歌手韩磊的经纪业务期间,韩磊存在“大量少交或者漏交与其收入相对应的个人所得税的现象”,并放出不少与韩磊有关的合同附件截图等资料。

中视金鼎公司官微近日发布声明举报歌手韩磊的税务问题。
中视金鼎公司官方微博近日发布声明举报歌手韩磊的个人所得税问题。 (图片来源:中视金鼎微博截图)

根据“天眼查”资料,中视金鼎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于2011年,股东为秦烺、付凤和韩钢,其中秦烺持股比例54%,目前仍为“中视金鼎传媒”的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

据“红星新闻”报导,在起诉书中,中视金鼎请求法院判令韩磊支付2013年至2018年期间的经纪代理费3,192万元人民币,并返还原告为其超额垫付的支出166万元人民币,加上利息以及诉讼费用,中视金鼎要求韩磊支付三千六百多万元人民币。

韩磊,1968年出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1991年,韩磊步入中国流行乐坛。此后,韩磊演唱了大量影视剧主题曲,其代表作品包括《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等。韩磊颇受中共青睐,除了任中共内蒙古青联名誉主席,还12次参加中共央视的春晚,以及参加其它中共官方举办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近期,中共当局加强整肃中国娱乐圈,让艺人惶恐。男星吴亦凡,30岁,因涉嫌性侵于8月16日被逮捕,中国官方将其全面封杀。吴亦凡为争取减刑,供出一份47人名单,其中就包括赵薇,林心如,那英等人。

此后,以吴亦凡事件为引子,习近平当局即开展了对中国大陆娱乐圈的整肃。9月2日,中共宣传部印发了一个关于综合治理文娱圈的通知,重点放在加强中共意识形态宣传和资本与文娱产业市场的监管。同一天中共国家广电总局发通知要求,对政治立场不正确的坚决不用、杜绝“娘炮”等畸形审美、严惩“阴阳合同”和偷逃税行为等。

台湾资深媒体人狄志为在做客郑弘仪主持的《新闻挖挖哇》节目时,谈及赵薇事件,嘉宾与主持人都表示,在中共治下的中国,谁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变成一个没有身分与名字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挣的钱是不是自己的财产,更不知道自己所结交的朋友有朝一日是否会成为自己的“污点证人”和负担。

责任编辑:李师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