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减免学生贷款 解决了什么问题?(图)

发表:2021-10-12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有的减免计划,已经取消了58万学生贷款人的超过115亿美元的贷款。(示意图/Gerd Altmann/Pixabay)
通过现有的减免计划,已经取消了58万学生贷款人的超过115亿美元的贷款。(示意图/Gerd Altmann/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美国教育部宣布了一项有限度的豁免,将很快清除2.2万名申请公共服务贷款豁免(PSLF)的学生借款人的记录,并加快至少50万名学生申请公共服务贷款豁免的进程。

这并不是贷款者梦寐以求的广泛的学生贷款减免。相反,这是拜登政府通过现有项目解决学生贷款债务策略的最新例子。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和国会都没有承诺全面免除贷款,尽管知名民主党人、州政府官员和消费者权益倡导组织都呼吁这么做。

但自拜登上任以来,教育部估计,通过更新现有的减免计划,已经取消了58万贷款者的超过115亿美元的贷款。

该部门正在清理积压的申请,这些贷款者有的曾被学校欺骗,有的在获得学位之前学校关闭了,有的患有永久性残疾。现在,这些申请名单还包括那些以公共服务换取豁免贷款的人。

很难通过PSLF获得豁免

教育部在10月份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以减轻繁重的公共服务贷款减免申请过程。这是一个为公共服务雇主(如政府或公立学校和医院)工作的借款人免除债务的项目。

众所周知,由于所规定的贷款类型和还款计划的复杂规则,通过PSLF获得豁免非常困难。

联邦学生援助数据显示,由于这些繁文缛节,在申请贷款的近40万借款人中,只有约1%的人通过PSLF获得了贷款减免。

学生借款人保护中心(Student Borrower Protection Center)的执行董事赛斯.弗罗曼(Seth Frotman)表示,当PSLF项目成立时,学生债务总额约为5500亿美元。弗罗曼说:“我们担心学生债务会影响到那些进入和留在公共服务领域的人。”“鉴于我们现在面临着1.7万亿美元的学生债务危机,这个计划的运作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在宽限期间不用付款

该部门以前也曾寻求快速解决办法,比如将就业资格表格与申请结合起来,并暂时扩大特定借款人的资格。但教育部在2021年6月的一份备忘录中承认,这些努力不足以遏制“困惑和沮丧”。

学生贷款顾问协会的主席和创始人贝西・马约特(Betsy Mayotte)说,豁免解决了“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困扰PSLF计划的操作问题”,但仍鼓励借款人了解PSLF规则的所有细节,以获得解除贷款的最佳机会。

根据新的有限豁免条款,符合减免条件的借款人必须在2022年10月31日前提交一份PSLF表格。从现在开始,借款人可以通过联邦学生援助网站合并他们的学生贷款,并提交PSLF表格来证明就业和申请PSLF。

根据美国教育部6日发布的备忘录,对于符合条件的公共部门雇员,在他们每月付款10年后,政府将通过PSLF计划免除他们剩余的联邦学生贷款债务。

而从2020年3月开始至2022年1月31日,暂停支付联邦学生贷款。在这个宽限期间,每个月不用付款,全算作豁免。

借款人也应该记住这一点:你永远不必付钱给任何人来申请PSLF,整合你的债务或获得PSLF豁免权。任何承诺为你做这些工作的公司都是骗局。

清理积压的申请

教育部副部长米格尔・卡多纳(Miguel Cardona)更新了现有的免除债务的计划,包括:

借款人还款辩护:在近9.2万名被学校欺骗或误导的借款人中,逾15亿美元的索赔申请已获批准。

关闭学校的清偿:将提供11亿美元给11.5万名获得学位之前ITT技术学院关闭了的借款人。在2013年11月1日至2020年7月1日期间,就读于面临关闭的学校的借款人,只要他们在学校关闭后的三年内没有进入另一所学校,就可以自动解除债务。

永久性伤残豁免:在36.4万名符合伤残条件的借款人中,总计71亿美元的贷款已被免除。为了确定未来符合条件的借款人,美国社会保障和退伍军人事务部(Veterans Affairs)将与教育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共享数据。收入证明也被暂停。

根据教育部的说法,预计到2022年底,PSLF将会有更多的变化。

将有一个新的服务机构

继Navient和GSMR之后,为PSLF的借款人管理所有贷款的私人服务公司FedLoan,将在2021年12月31日结束其合同。这意味着寻求PSLF的借款人将有一个新的服务机构。在失去对你的FedLoan账户的访问权限之前,请下载所有的付款记录,以确保在转换过程中不会丢失任何东西。

借款人请更新其联邦学生援助(简称FSA)账户中的联系信息,以便直接从政府接收有关PSLF豁免的信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