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寻求联合20国集团反对不公平贸易做法

发表:2021-10-12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12日讯】英国贸易大臣安妮-玛丽·特里维廉(Anne-Marie Trevelyan)周二(10月12日)将敦促20国集团成员国停止她所称的扭曲市场的做法,并支持世界贸易组织的改革。

上个月在一次英国内阁改组中接任贸易大臣一职的特里维廉将接手前任利兹•特拉斯(Liz Truss)留下的工作:即在英国寻求脱离欧盟后为自己开辟一个新角色的时候倡导在国际贸易中建立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我们不能,而且也不会允许遵守规则的英国企业受到其他国家扭曲市场做法的损害和削弱,”她在20国集团贸易部长会议在意大利召开之前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今天的会议是团结我们的20国集团伙伴,并建立可以捍卫全球贸易体系并帮助将其带入21世纪的同盟关系的很好的机会。”

英国政府多年来一直争辩说,在欧盟以外达成自由贸易协议的自由是英国脱欧的主要好处之一。如今,伦敦方面一再呼吁对全球贸易规则进行现代化改造。

特里维廉将抨击“有害和扭曲”的产业补贴——她领导的部门此前曾利用这一批评来点名批评中国。中国是20国集团成员,被一些人认为受益于将其视为发展中经济体的世贸组织规则。

意大利总理上周五表示,他相信10月底举行的20国集团领导人会议将达成改革世贸组织的强有力承诺。

(本文依据了路透社的报道。)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