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男子非法分租房屋 疯狂赚钱(图)

发表:2021-10-13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里夫将租来的房屋非法分租,从中获取暴利。(示意图/Frank Winkler/Pixabay)
阿里夫将租来的房屋非法分租,从中获取暴利。(示意图/Frank Winkler/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13日讯】阿里夫・阿德南・赛义德(Arif Adnan Syed),将租来的房屋非法分租,从中获取暴利。根据法律规定,分租房屋必须要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并要申请分租房屋牌照,否则就是违法的。

阿里夫之所以能够屡屡得手,全靠下面三个步骤。

第一步伪造证明

阿里夫先伪造自己的身份、收入证明、信用报告和原房东信息等,就算房东打电话去求证,也不会暴露。

第二步打造人设

租房的时候,他通常以新婚夫妇或一家三口的形象出现,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安稳过日子”的男人,从而给房东留下好印象。

第三步便宜出租

阿里夫租到房子后,就会私自改造房子,然后把房子非法分租出去,自己充当二房东。他按时缴纳房租,房东很难发现他的小伎俩。

他的出租条件非常诱人,比如不用缴纳定金,按日缴费等,从而吸引很多人入住。

政府规定疫情期间,租客可以不交房租。这样一来,他更是坐收租金。十多名房东无奈之下,联名将他告上法庭。

在法庭上阿里夫证实,他把房间分租出去,每间能挣$500的租金。按照当时他有90名租客来计算,他每月能赚$4万加币。

2020年12月,法官判处他向十几名房东,支付$3.6万加币的赔偿金,否则就抓他入狱4个月。

房东们表示,那些被他分租出去的房屋,其清洁费、维修费等高达$100万,而$3.6万赔偿金分到每个房东身上所剩寥寥无几,根本无法和维修费相比。

今年,阿里夫又故技重演,骗了至少三个房东。

他在列治文山市和旺市至少租到3套新房,然后进行分租。其中一个四居室的房屋里,他将房子分成了8个小单间,里面住了7个人。

房东委员会处理案件的排期比较长,于是他就钻这个空子。也就是说,即使房东向委员会投诉,在这期间他还可以继续赚钱。

日前,阿里夫又被指控3项罪名:1,以书面形式作出虚假陈述;2,涉案金额超过$5000加币;3,提供伪造文件。

警方已经拘留了阿里夫,等待他的是最新指控的保释听证会,但是房东还不能拿回自己的房屋。

在这之前,他在大多伦多地区租下郊区的房屋,然后将这些房屋改造成出租屋。约克区警方已经对他提出17项与欺诈有关的刑事指控,因为他的租房申请中使用伪造的身份证件。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