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存两大汉奸家族被连根拔起?(图)

发表:2021-10-14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曾两大家族都在抗日战争时期出卖过国家,求荣于日寇。
江、曾两大家族都在抗日战争时期出卖过国家,求荣于日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江泽民与生父江世俊(亦名江冠千)都曾为侵华日军卖命,曾庆红父亲曾山亦与侵华日军长期保持着秘密联系,充当汉奸。江、曾两大家族都在抗日战争时期出卖过国家,求荣于日寇。然而也是这两大国贼家族的后人江泽民与曾庆红,在当代又结为政治同盟,联手控制中国达十余年之久。

江泽民于上世纪80年代末,因“六四”进入中南海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曾庆红紧随其后进京任职,2008年曾从中共国家副主席的职位上卸任。不论在卸任前和卸任后,曾庆红都是江泽民最得利的亲信,有江派“军师”之称。二人一个在台前、一个在幕后掌控中共最高权力十余年,到胡温时期乃至今日仍在背后干政。

不过近来的一些列事件表明,这两大汉奸家族正被连根拔起。

江氏父子皆为卖国贼

侵华日军占领中华民国故都南京后,汪精卫于1940年在南京成立伪政府,于是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南京汪伪政府,出任伪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在父亲的安排下,17岁的江泽民于1943年进入伪“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读书,并在此后接受日伪特务培训。

南京被日军占领前,中华民国政府已将南京中央大学移往重庆,而江泽民就读的“南京中央大学”则是汉奸汪精卫伪政府一手创立的伪学府。

江泽民接受日伪特务培训。侵华日军特务总头子、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有个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根),丁默村在上海基斯菲尔路76号成立了日伪特务总部,并在伪南京中央大学创办了“青年干训班”,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每期结业都培养出一批日伪特务,而后直接送入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一共办了4期,江世俊为了儿子江泽民日后能飞黄腾达,一手安排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日伪特务培训班。

中共建政后,江泽民被苏俄吸收为克格勃特务。中共于1949年建立政权,而后江泽民于1954年11月进入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并于1955年3月与12名技术员共同赴前苏联莫斯科学习机电知识。

江泽民到达莫斯科不久,就被吸收为苏联克格勃特务,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江泽民回国后继续为苏俄效命,在其当权时为掩盖汉奸苏俄特务身份而出卖国家,把大片国土划入苏俄境内,他承认了自清朝、民国以来从未承认的多项卖国条约。

1999年,背着全中国人民,江泽民与俄罗斯签定的一份有关边界线重新划分的议定书(卖国条约)。当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断送了相当于100个台湾面积的国地。

曾庆红父亲与侵华日军暗中勾结

江泽民政治盟友,原中共国家副主席、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父亲名叫曾山,曾任中共国务院内务部部长。曾山1926年加入中共,1934年掌管特务机构,成为中共江西苏区内务部部长。

侵华日军于1937年7月7日挑起卢沟桥事变后,在中华民国政府的领导下,国内抗日战争全面爆发。而此时的中共在后方借机扩充实权,并指使八路军和新四军勾结日军,屡次偷袭抗日的民国军队。

曾山此时积极从事特务活动,出任中共东南分局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并兼任新四军驻江西办事处主任。曾山曾赴上海、南京等沦陷区与日军私下勾结,要求日军只打民国军队不打共产党。作为交换条件,中共军队不与日军发生正面冲突,并向日军提供民国军队和民国政府实际控制区的情报。

文革时期,造反派红卫兵于1967年9月到时任中共国务院内务部部长曾山家中抄家时,发现当年曾山与侵华日军私下勾结的机密档案。但在中共特务鼻祖周恩来的指示下,曾山在文革期间并未受到多大的冲击,他从1945年到1973年间,连续出任中共第七、第八、第九届中共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