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 耶稣令人吃惊的预言(组图)

发表:2021-10-16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耶路撒冷耶稣应验的预言
耶稣和门徒们一起游览了耶路撒冷圣殿。(网络图片)

大约在两千年前,神子耶稣(Jesus)在世间传法,因为信奉者越来越多而触怒了当时的犹太教势力,从而被犹太教所仇视,一些犹太教上层人物想要抓住耶稣并杀害他。这时耶稣却返回了犹太教的圣地——耶路撒冷(Jerusalem)。耶稣此时已经预见到自己将要被坏人钉死在十字架上,以及这之后犹太民族将要因此而承受的苦难。

在耶路撒冷,耶稣和门徒们一起游览了耶路撒冷圣殿。当耶稣和门徒们一起走出耶路撒冷圣殿时,门徒们还在回味着圣殿的金碧辉煌。

耶路撒冷圣殿是从所罗门(Solomon)时代开始建造的,但在公元前586年被巴比伦(Babylon)破坏。公元前515年,圣殿重建开始,重建后的圣殿被称为第二圣殿。在耶稣的时代,门徒们所看到的圣殿入口有高达40尺的大理石柱子。圣殿是以美丽的大理石修建,屋檐是金色的,大部分门面被黄箔包裹,受到阳光照耀时那灿烂的模样难以形容。

门徒看到圣殿美丽的大理石和雄伟的建筑,非常激动。有一个门徒对他说:“夫子,请看。这是何等的石头,何等的殿宇!”

随后,耶稣又预言了圣殿被毁灭的时间
随后,耶稣又预言了圣殿被毁灭的时间:“你们看见耶路撒冷被兵围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场的日子近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然而耶稣却说:“你看见这大殿宇吗?将来在这里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全被拆毁了。”对看见圣殿就惊叹的门徒,耶稣说出了令人吃惊的预言:“就是雄伟的耶路撒冷圣殿,将来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整个圣殿会被彻底毁坏,成为一片废墟。”

随后,耶稣又预言了圣殿被毁灭的时间:“你们看见耶路撒冷被兵围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场的日子近了;那时,在犹太的应当逃到山上,在城里的应当出来,在乡下的不要进城,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因为将有大灾难降在这地方,也有震怒临到这百姓;他们要倒在刀下,又被掳到各国去”。这段话被耶稣的信徒们牢牢记在心里。

不久,耶稣在耶路撒冷城外橄榄山麓的被抓捕,被带到犹太教大祭司和犹太教最高评议会(Sanhedrin)面前,遭到非法审判;最后被交给罗马帝国派驻当地的总督本丢・彼拉多(Pontius Pilate又译为般雀・比拉多,26~36年在任),让他来决定耶稣的命运。彼拉多不同意犹太教最高评议会做出的关于处死耶稣的决定,不想审判耶稣,便把耶稣移交给分封王希律,希律又将耶稣退还彼拉多。耶稣被送回后,彼拉多宣布其无罪,欲释放他。但在犹太教,以及被煽动的犹太民众的强大压力下彼拉多最终还是判处了耶稣死刑。

耶稣死后,他的预言真的应验了,西元70年,犹太人反抗罗马帝国,罗马大军围困耶路撒冷,很多犹太人都赶回来抵抗。耶路撒冷城中少粮,又有瘟疫,死的人不计其数。据说,一夜之间,就有四万具尸体被扔出城外。犹太人虽然苦守,耶路撒冷最后还是失守。罗马人攻入耶路撒冷,他们用一把火烧毁了整个圣殿。后来罗马大军发现许多的金、银,都融解在大火中,渗入石头缝里面,所以罗马将军就下一个命令:把所有的金、银,从石头缝中挖出来,所以他们拆毁了每一块石头。结果,一点都不错的应验了耶稣的预言:“将来在这里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整个圣殿被彻底催毁,变为废墟。

这一仗据说犹太人共死伤了一百万人,活下来的犹太人都被俘掳为奴,分散到各国,这也正应验了耶稣的预言:“因为将有大灾难降在这地方,也有震怒临到这百姓;他们要倒在刀下,又被掳到各国去。”

同时还有另外一个惊人的事实:在这一百多万遇难者中,没有一个是基督徒。原因何在?因为耶稣的信徒们牢牢记住了耶稣的预言:“你们看见耶路撒冷被兵围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场的日子近了;那时,在犹太的应当逃到山上,在城里的应当出来,在乡下的不要进城,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

当基督徒们看到罗马大军到来时,全部听从了耶稣的话语:在城里的没有一个留在耶路撒冷,乡下的也没有一个进城,他们全部逃了出去。有的逃到了山上,有的逃到约旦河东,有的逃到其它地方。所以,当耶路撒冷人死于饥荒、瘟疫和战争时,唯独相信耶稣的人平平安安。

责任编辑:美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