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很孝敬俄爹!台海将开战?美陆军部长:将打击中共

发表:2021-10-16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摘要

1、现代版汉奸!中共军舰到海参崴与俄演习

2、与“警虎”关系密切!上海公安女局长被捕

3、“准战争”布局开始?中共不知厄运已到!

4、与正面对决中共 美国将重返人权理事会

5、美陆军部长:必要时将打击中共国

 

1、现代版汉奸!中共军舰到海参崴与俄演习

新华社10月14日报导称,中俄海军联合演习开幕式,在俄罗斯彼得大帝湾附近海域举行。时事评论员沈舟撰文指出,中共已向俄罗斯割让了海参崴和乌苏里湾,现在还要帮助俄罗斯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简直就是现代版的汉奸。而且,中共不敢使用演习地点的中文名即海参崴或乌苏里湾,却用彼得大帝湾代之,表明中共也知道不是什么光彩事,因此极力试图掩盖。

文章说,美军联合了多国海军对抗中共,中共为摆脱孤立,连忙拉着俄罗斯军演。俄罗斯显然更愿坐山观虎斗,海军没有南下的意愿,中共军舰只好离开领海北上,赶赴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所在地海参崴和乌苏里湾,俄罗斯称之为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彼得大帝湾。

综合多方信息看到,中共这次派出了最新、最大的水面战斗舰,俄罗斯却只派出吨位较小的军舰,也没看到潜艇,俄军似乎在勉强凑数。

前苏联解体后,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边界协定,主动放弃100多万平方公里被俄国抢占的领土,包括海参崴内的乌苏里江以东的4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10个台湾,等于承认了以往所有不平等条约。东北地区从此失去图们江的出海口。

俄罗斯将三面临海的海参崴建成在远东的最大城市和重要军事基地,以及其在太平洋沿岸最大的港口和近海运输中心。

沈舟说,为应对中共的威胁,日本韩国都在加大军费支出打造战舰、潜艇等军事装备,中共引发的军备竞赛正在周边树立一个个强敌。一旦中共被削弱,或冒险开战失利,中共为自保恐怕还会割让土地,不知又会丢掉多少个台湾,又会干出多少丧权辱国的丑事。

 

2、与“警虎”关系密切!上海公安女局长被捕

近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又掀起一波震荡,10月14日,中共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前党委书记、局长唐丽娜以涉嫌“受贿罪”被逮捕。外界认为,唐丽娜是极为少见的落马女性公安局长。

唐丽娜,1962年11月生,江苏射阳人,长期在上海公安系统任职,曾任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副科长、研究室科长、政治部科长、副处长。

唐丽娜今年5月28日落马,8月25日被立案审查调查并被双开。

中共官方通报称,唐丽娜长期大肆收受礼金,频繁出入私人会所;大搞权钱交易,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为他人在工程承揽、案件办理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上海市奉贤区原副区长、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唐丽娜8月25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她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59岁的她等不到退休,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外界关注到,唐丽娜在任内目睹了其上司龚道安的履新、落马、被捕。

龚道安2018年1月,履新上海市副市长。2020年8月,落马被查。2021年2月1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布开除龚道安党籍和公职。今年9月16日,龚道安受贿案在河北省唐山开庭审理。他被控受贿超7343万人民币。

另外,唐丽娜落马近两个月后,7月19日,她的老搭档,已退休9个月的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益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也被查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龚道安、唐丽娜、唐益仁均因积极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分别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追查及海外明慧网点名。

 

3、“准战争”布局开始?中共不知厄运已到!

近期中国军机大量侵扰台湾,引发国际关注。台方对中共的行动进行相对应处,并判断中方此举主要与美、英、日、新西兰、澳洲、加拿大等六国在台湾东南侧举行联合军演有关。

对此,陆委会主委邱太三14日出席上市柜公司协会“东方领袖讲座”时表示,中共军机从1日至4日的袭扰架次与种类,跟过去完全不同,似乎是布局的型态和演练,许多专家都认为是“达到准战争状态的布局”。

对于中共到底用意何在,邱太三分析称,当时除了正值中国“十一”,以及两岸情势因素外,美国当时在台湾东南侧,进行六国联合军演,显然中共的行动是有针对性的。

邱太三还透露,当时其实已有两架美国军机,飞行进入可发射导弹攻击共军港口的射程内,共军却未在第一时间发现,对中共来讲更兹事体大。

邱太三也提醒,从整体国际情势来看,欧盟逐渐将印太纳入全盘考量,中共则持续在南海扩张,包括移民、部署军事设施和制定海警法等。他说,就台方而言,军机舰从未逾越海峡中线或识别区,也会持续关注情势并应处。

台湾国防部长邱国正则表示,邱太三的个人论述,他不会去置评,而国军每天都在备战、准备作战。国军对敌情掌握都很清楚,但对外不做论述,对岸既然会有这种动作,国军会研判分析。

另外,台湾资深媒体人、军事评论员亓乐义先生指出,如果中共发动台海战争,将引发西方的经济制裁,这是中共既得利益集团所顾忌的。因为现在中共红二代、官二代这批人都是既得利益集团,他们在美国都有资产,如果台海有战争的话,不排除美国可能对中共进行反制,所以他们不希望有战争。

 

4、正面对决中共 美国将重返人权理事会

据法新社报导,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在14日投票选出了18个新成员。其中包括退出人权理事会3年半的美国。

在由193个成员国组成的大会无记名投票中,美国获得168票,将于2022年1月1日开始为期三年的任期。

报导称,2018年6月,川普政府以“对以色列存在偏见”、“无法有效保护人权”,以及放任中共、巴基斯坦、俄罗斯这些人权记录很差的国家捣乱为由,宣布退出人权理事会。

与此同时,中共则趁机在人权理事会上下活动,不断强调古巴、白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等严重的侵权行为,其目的是掩盖中共本身的罪行--在香港、新疆和西藏的镇压,同时反击西方国家违反人权。

不过,这次拜登口口声声“美国回来了”,在重新加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这一象征性时刻,隶属美国国会的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也将针对“香港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状况”举行听证会。

日内瓦智库“环球人权团体”执行董事李蒙(Marc Limon)表示,在美国缺席期间,一些发展中国家“向中国(中共)靠拢”。如果美国不及时回归,这种状况将会更加恶化。

李蒙说,“很多国家都受够了”,不想见到人权理事会被政治强权所把持。而自从美国今年初以观察员身份重回人权理事会以来,“美国基本上只聚焦一件事,那就是中国(中共)”。

外界认为,美国越来越意识到,中共是美国最大的威胁。重返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只是美国全面应对中共挑战和威胁的环节之一。美国势必将与中共进行“正面对决”。

 

5、美陆军部长:必要时将打击中共国  

美国陆军部长沃姆斯(Christine Wormuth)本周在美国陆军协会2021年年会上表示,中共是自冷战以来最强大的挑战者,也是美国的首要威胁,美国陆军正在分析其部队结构、基础设施、现代化项目和战备情况,以研究如何集中资源在必要时打击中共国。

沃姆斯说美军必须快速转型,以应对来自中共咄咄逼人的挑战。她表示,当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执行反恐任务时,中俄实现了军事现代化,增强了在太空、网络和假情报方面的能力。

她也提醒,若未来与任何国家发生冲突,美军不能再花费几个月向海外派遣部队,甚至不能再依靠空中优势进行空袭。而且,美国本土也可能面临袭击。

美国陆军已确定6个现代化优先事项,分别是远程精准火力、未来垂直升降系统、航空和导弹防御以及网络技术、新一代战车和士兵杀伤力系统。部长还强调,“在未来的战场上,数据和软件将与弹药一样重要。”

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稍早发布的《2021中国战略军力》报告指出,20年来,中共大力发展军力,在西太平洋装备大量各种射程的弹道导弹,拥有2艘航母、6艘两栖攻击舰、46艘多功能战舰和48艘潜艇,影响范围扩展到第一岛链以外。并预测到2025年,中共在该地区将拥有4艘航母,8艘两栖攻击舰,66艘多功能战舰,还有新研发的超音速导弹、新型潜艇、战舰和战斗机,防御范围直指太平洋腹地。台湾国防部报告也称,到2025年共军将具备全面攻台的能力。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