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对台湾动手?军方和中共喉舌泄露了他的底牌(视频)

作者:简易 发表:2021-10-18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一段时间,台海上空的紧张情势似乎愈演愈烈,战争大有一触即发之势。时间刚刚进入10月份,中共军队马上出动大批军机侵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10月份的头4天,中共累计出动军机将近150架次,仅在10月4日当天,侵台中共军机就达到56架次的历史最高记录。

中华民国国防部长邱国正随即表示,目前的台海情势是他从军40年来最为严峻的时刻,而且中共军队将在2025年具备全面攻台的能力。

10月9日,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似乎发出了严厉的警告。

第二天,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马上在“双十节”演说中做出强力回应,表示“维持现状就是我们的主张,但我们也会持续充实国防,展现自我防卫的决心,确保没有人能逼迫台湾走向中(共)国设定的路径,台湾不会在压力下屈服。”

一时间,台海上空战云密布。

就在全世界的目光为这美丽的宝岛台湾忧心忡忡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表态了,令人意外的是,普京似乎好整以暇,和其他人的看法完全不同。

1、普京的罕见表态

13日,普京在莫斯科出席俄罗斯能源周会议、在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的主持人哈德利.甘伯(Hadley Gamble)对谈时表示,中(共)国想要实现统一台湾的目标“不需要动用武力”。

普京说,习近平(最近)的讲话提及了有和平统一的可能性,以及中国的“国家哲学”,“我没有看到军事威胁”。

确如普京所言,10月9日,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在虚声恫吓的同时,也提到“以和平方式实现祖国统一,最符合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华民族整体利益”。他还说,“中国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

人们也发现,习近平在讲话中,没有使用2019年1月2日的说法,也就是对“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项”。

普京还说,“我认为中国不需要动用武力,中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经济体,以购买力平价而言,中国经济现在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

“通过增加这种经济上的潜力,中国有能力实现其国家目标,我看不到任何威胁。”

普京这番漂亮话,或许让中共当局有点尴尬,消息称,为了缓解北方用电紧张,中共已经请求俄罗斯帮忙紧急供电。

在北京听起来,普京这番话,听起来与其说是恭维,更像是一种嘲讽。

有人将普京所谓“不需要动用武力”的说法解读为,这是普京在明确表示,他反对中共使用武力统一台湾。

很多人纳闷为什么普京会做出这种表态?

或许下面这条新闻会让您找到答案。

2、普京大抓共产党头目

近日,俄罗斯当局抓捕大批共产党头目,引发强烈关注。据《看中国》得到的独家消息,这是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获知,中共背后支持俄共策划一系列阴谋企图动摇普京的权力,他因而震怒,从9月下旬起,俄罗斯政府启动针对俄罗斯共产党展开大规模抓捕行动,甚至还一度查封了俄共中央大楼。迄今,已经有数十位共产党员及其支持者遭到逮捕、监禁与罚款。另外,莫斯科警方更对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中央委员会大楼及俄共莫斯科市委大楼展开为期三天的查封。同时遭查封的,还有俄共中央委员会的第一副主席梅列尼科夫办公室。

原莫斯科大学航天工业系教授、航天工业部工程师塔利娅向《看中国》披露,这个消息在俄罗斯非常大,抓捕的共产党人很多,而且近一段时间俄罗斯的主流媒体都在跟踪报导,但是国际社会特别西方的主流媒体却轻描淡写的过去了。

塔利娅说:普京曾是间谍出身,他对于各界情报都能很快掌获。共产党独裁的前苏联是中共国的老大哥,中共自然跟俄共有着很深的渊源。苏联共产帝国虽然终结了,但是有了钱袋子的中共对欧美政商界一直渗透非常厉害。而且普京获知中共也长期在暗中支持俄共推翻他,近期更是愈演愈烈,因此才促使了普京痛下决心对俄罗斯共产党进行大抓捕。

普京在发出“不需要动用武力”言论的当天,他在俄罗斯能源周的全体大会上表示,俄罗斯经不起又一场革命了,需要稳定安宁,平静的环境。

普京说,“应该稳定,平静发展,不要散布任何负面情绪。人们的利益应该得到保障。政治系统应该稳定发展,以便避免出现任何革命。我国经不起又一场革命了,需要稳定安宁,平静的环境,保障俄罗斯公民的权益和利益。”

由此看来,认为普京在明确表示反对中共武统台湾的说法,有其道理。

同时,普京认为“没有看到军事威胁”的判断,似乎很快得到了中共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验证。

3、所谓的“战略定力”

10月15日,中共政府举行“全国对台工作系统表彰会议”,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中共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会中提到,实现完全统一,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中把准历史方位”,落实大政方针。

汪洋还提到,对台工作要“保持战略定力”。

对于上述中共党文化语言,宛如江湖黑话,一般读者既不想听,也不熟悉这些黑话真正要表达的意思。

汪洋这些话说白了,就是习近平当前首先要解决的是二十大能否连任的问题,换一个中共党魁,习近平的中国梦就做不下去了。所以,汪洋在后面重提习近平所说的保持“战略定力”,这和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所讲的“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一回事。也就是说,想让我动武打台湾,没门!

不得不说,普京对习近平的心思摸得很准!

在此之前,中共军方的一篇文章,也为这个判断提供了佐证。

4、军方声音

10月11日,中共喉舌《解放军报》发文为“武统台湾”声浪降温,值得注意的是,作者的单位是“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

这篇文章先重复了习近平讲的“总想过太平日子、不想斗争是不切实际的”。先用狠话撑住场子,随之悄悄地开始降温。

文章强调“广大官兵必须把个人血性与斗争大局统一起来",这句话说白了就是,广大官兵没明白习近平的意思,被中共喉舌忽悠的血气上涌,恨不能马上对台湾动武,其实不管多少军机绕台,只不过是“大内宣”,是为习近平二十大铺路用的。你们真想动手,那能行吗?把中共政权打垮台了咋办?!

这位官员为了解释汪洋所说的这种“战略定力”,连续拽文,“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怪不得前一阶段美国军机数度降落台湾,中共也就是“摸摸鼻子算了”。原来正在大练“美军机降台而目不瞬”的“战略定力”。

这或许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不久前有美国高官爆料一支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和一支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秘密驻扎台湾训练当地的军队超过一年,中共方面并没有做出激烈的反应,再度“摸摸鼻子算了”!

这位军方人士还“循循善诱”的说,倘若“‘匹夫见辱,拔剑而起,挺身而斗’,或者不讲策略、不讲方法、不讲艺术,一路狂冲猛打;或是只凭个人痛快,不讲集体利益、不顾大局成败,那就不是弘扬战斗精神,也不是彰显个人血性,而是一种莽夫行为...”

“如果不懂战略,看不透全局,按不准“地球的脉搏”,看似“很勇敢的行为”,却可能给大的战略造成被动。”

当然,这位官员真正要表达地是要按准习近平地“脉搏”,不能给习近平难堪。

最后,这位官员更以军纪警告,直白的说,“每名官兵、每架飞机、每枚导弹,何时打、打哪里、怎么打,都必须坚决听从指挥,叫打就打、叫停就停”。

再看看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的一篇报导,就更知道中共有多么色厉内荏。

5、人民日报出糗

就在军方表态后的第二天,《人民日报》再度出糗!

10月12日《人民日报》在其第7版,对在2020年中印冲突中牺牲的中共军人陈红军进行了煽情的描写。

然而,文章里有这样两段“奇特”的描述,“2020年6月,陈红军奉命带队前往一线执行紧急支援任务,在同外军战斗中英勇作战…”。

“2020年6月,有关外军公然违背与我方达成的共识,越线搭设帐篷”。

令人不解的是,“外军”是什么军?是外星人军队吗?

全部地球人都知道,这位中共军人是在中印冲突中牺牲的。中共竟然不敢提及印度两个字!

在这篇长达1500多字的报导中,中共不仅没提印度,甚至连一个“印”字都没有。

中共既想忽悠老百姓,又不敢提印度,

这位名叫陈红军的中共军人,如果地下有知,不知该是一种什么心情。

看完这几则报导,您觉得台湾海峡近期能打起来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