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封杀 女歌手揭实境秀“丑陋黑幕”(图)

发表:2021-10-19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和陈芳语的《玻璃心》遭到小粉红出征,年初陈芳语在接受馆长访问时,就曾揭露自己早前参加中国实境秀时的种种黑幕!
黄明志和陈芳语的《玻璃心》遭到小粉红出征,年初时,陈芳语接受馆长访问时,就曾揭露自己参加中国实境秀时的种种黑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歌手陈芳语(Kimberleyy)最近与大马歌手黄明志一同演唱歌曲《玻璃心》,因内容暗讽中国小粉红,致使歌曲遭到封杀,黄明志微博帐号遭检举,虽然如此,两人丝毫不受影响,陈芳语本人更是一点都不在意,还说自己没有微博,“但有脸书、Instagram”,让不少台湾人大赞“真的很有骨气”,事实上。日前陈芳语在接受网红馆长陈之汉访问时,就曾揭露自己早前参加中国实境秀时的种种黑幕

摄影机24小时监视 隐私受侵犯

据悉,现年27岁的澳洲华裔女歌手陈芳语,曾在2018年参加大陆的实境秀节目《创造101》,因当时与主办单位发生纷争,导致她在第九期一开始就被淘汰消失。今年初陈芳语接受网红馆长陈之汉的邀请上直播,就直言透露了当初去参加实境秀节目时的黑幕,陈芳语透露,节目组还曾在采访前要求澳洲裔的她,对镜头表示,“虽然我在澳洲出生,但我是中国人”,但她觉得非常不合理,所以就拒绝了节目组。

陈芳语接着又透露关于摄像头的黑幕,她表示:自从自己一开始进去节目组后,通讯手机就遭到没收,在直播中每一间房间,被制作单位装满了4个24小时录影的摄影机,如果要换衣服只能去厕所,但是四个女生要挤在厕所很不方便。她认为隐私受到侵犯,感觉非常不合理,曾惊讶的询问“换衣服怎么办?”因为她不希望自己更衣的隐私被侵犯,于是拿帽子将监视器盖住,没想到事后却与制作单位发生冲突,制作单位还怒骂她“盖那个摄像头这样好玩吗?”她则据理力争的反驳说:“看小女生身体好玩吗”?

没想到一周之后该节目播出时,竟然真的有1位参赛者在更衣的画面出现,还清楚的拍出更衣者紧身着的贴身衣物的背影,陈芳语看到后非常生气,认为节目组根本没有在过滤画面,并向制作单位提出抗议,但剧组的工作人员竟只是冷淡的回她“你没有权力说话”,更怒呛是不是在台湾生活的太舒服了。


陈芳语受邀馆长直播访谈,接露参加大陆实境秀的黑幕。(图片来源:翻摄自谁来Talk馆 YouTube)

怒杠节目组却遭淘汰

不仅如此,如果你要打电话要先跟选管报备,并说出理由,有时还是不被批准,陈芳语对馆长透露,当时上节目还有其他5位台湾人,几乎都是受到排挤和歧视,还被制作单位呛“台湾地区你就坐在那,觉得来这边了不起吗?”,录影时每天都过得很焦虑,后来她突然在节目被淘汰,认为可能自己常与制作单位对杠的关系。

陈芳语还举出录制节目时夸张的例子,她在录制节目前曾表明自己吃素,希望制作单位另外准备简单的素食,当时节目组回应OK没问题,但没想到制作单位最后竟然给她吃兔肉,她因为3天不敢吃东西,导致血糖过低送医,甚至就连气喘药都禁止带入,根本就是受到非人道待遇,讲到这里她忍不住自嘲说:4个月录影中节目镜头不多,因为多数时间都在医院度过。

不畏惧封杀 鼓励大家勇敢“做自己!”

虽然陈芳语与黄明志合唱的《玻璃心》遭下架封杀,连微博帐号也双双“被消失”,不过她不以为意的在IG献唱自己改编《玻璃心》的歌词:“对不起伤害了你,微博删掉没关系,我听见有个声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没关系我还有IG,也还有FB,或许不该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热门趋势)第一名。”,并鼓励大家“不要害怕做自己,保重!”

截至目前为止,黄明志与陈芳语的《玻璃心》MV上线三天点阅率超过400万人次,远超越同期发新曲的萧敬腾、梁静茹、A-Lin等歌手。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