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脚印证明古代“巨人”真的存在(图)

发表:2021-10-20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为何在为数惊人的神话故事中创造出谜样生物“巨人”
古人为何在为数惊人的神话故事中创造出谜样生物“巨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人为何在为数惊人的神话故事中创造出谜样生物“巨人”?但很显然地,不是每件事都只是神话。我们来看一看惊人的巨型脚印,这些印记证明古代巨人可能真的存在。

古代神话和巨大脚印

多数古文献中提到,巨人曾行走于一般人类之间。如果我们仔细看南美、北美、欧亚的古代文献,我们会发现,古代人在书写中提及巨人。然而有些古文不只提到巨人,还表示他们是真的。

不管是亚洲、北美洲还是非洲,我们都可看见嵌入岩石里的“脚印”,而它们可能就是“巨人”偶然留下足迹。

我们发现了许多跟巨人有关的故事,它们源于古代世界的神话,包括希腊、挪威、日耳曼、印第安、印欧神话;或是来自新世界,像是马雅、阿兹提克、印加神话;还有古代神话典籍:爱尔兰入侵之书、印度教罗摩衍那史诗,甚至是圣经。

“巨人之书”和圣经

而除了在全球各地找到的巨大脚印,还有文字证明这些生物是真实存在的。这本书有2千年历史,名叫“巨人之书”,里面谈到的很多事,被视为最早证明巨人存在的证据。

50年前,学者偶然发现一本超凡的古书,里头详述了“拿非利人”,还有这种生物是如何被摧毁的,人们至今仍不太了解“拿非利人”一词。过了好几年,学者提出这个字的字源,其中有:堕落者、反叛者,以及致使他人堕落者。但若不管这些名称和词义,神秘的拿非利人被视为古代住在地球上的巨大生物。

大约在半个世纪以前,人们在库姆兰洞穴中发现“巨人之书”,很多专家也在此找到成千上万的古卷轴,里面提供了人类史的宝贵细节。

圣经中也有提到巨人:

“以前地面上有巨人;后来神的儿子和人类的女儿交合后生了孩子,孩子们就变成远古神武之人。”-创世纪6:4

除了“脚印”之外,我们还有古文本,记载着巨人以及这些生物如何于地球上生存。但不是每个人都相信这些古文能证明巨人的存在,事实上,很多人觉得这只是古人虚构的神话故事。

超大脚印和巨人遗骸

可是如果巨人只是个神话,为何我们在世界各地都可看到“超大”脚印?

在中国村庄附近考察的摄影师有惊人的发现,他们发现一个脚印,是巨型生物留下来的。在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嵌入岩石中的脚印。与一般人类的脚印相比,岩石上的脚印至少有两倍大。

不只如此,在南非的普马兰加省,靠近斯威士兰的地方,又发现一个印在岩石上的脚印。1.2公尺长的脚印就嵌在花岗石上,当地居民称它为巨人的脚印,或是“神的脚印”。它很大,真的非常巨大。

当地人认为脚印所在之处是充满爱、和平、治愈力的地方,而马普鲁济城的脚印提供了一股良善的力量。巨型脚印如何压进花岗岩中,是另一个谜。当地的僧人说了一个故事:这个脚印是一个生物留下的,他跑过了覆满热岩浆的大地,脚印正是这么印到花岗岩上的。

但很多人存疑,杰.怀欧(Jay Wile)博士是核子化学家,他声称“几乎能肯定这不是脚印”。

但是诚如我们在其他网站上看到的,有更多可疑的脚印在全球各地现形。1895年12月,河滨杂志刊出一篇新文章,翻印自W.G.伍德马丁(W.G.Wood-Martin)写的“爱尔兰古遗迹”,文中提到在爱尔兰安特里姆郡采磺期间,发现了石化巨人:“铁路公司史上最惊人的发现就是这个爱尔兰的石化巨人,此刻它位于伦敦西北方,在铁路公司的牛津宽街仓库里,而它的照片在此翻拍…据说这个怪异的东西是戴尔先生从地下挖出的,当时他正在安特里姆郡探勘铁矿。

石化巨人的主要尺寸为:全长12尺2寸;胸围6尺6寸;臂长4尺6寸。它的右脚上有6根脚趾头。它的总重量是2吨15英担,因此需三四个人、一台强力的起重机,才能帮戴尔先生将这个失落的古物移到适当的位置。在都柏林展示过后,石化巨人又随着他古怪的发现者来到英格兰,在利物浦、曼彻斯特等地展示,票价6便士。花6便士就能看一颗巨头,这吸引很多科学人士和好奇的游客前来。”

巨人曾行于地球,这个想法是很迷人的,也有许多证据来支持巨人存在的论点。例如,另一个嵌在岩石上的超大脚印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毕门内哈杰,它也被视为巨人的脚印。不只如此,世上还有更多照片,展示着形似巨人脚印的影像。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