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不强制疫苗和口罩 病例数越来越少(图)

发表:2021-10-20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 年 6 月 14 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于佛州瑟夫赛德(Surfside)的巴尔港舒尔(Shul of Bal Harbour)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在整个新冠病毒大瘟疫期间,佛罗里达州不封城、不关闭企业、不强制人居家避疫、不强制打疫苗、不强制戴口罩,因此不断受到左派的批评,但是就人均病例数而言,佛罗里达州的情况几乎比美国其他所有州都要好,而最近两周里佛州的平均病例数又下降了33%。

根据左翼媒体《纽约时报》的新冠病毒地图和病例数,佛罗里达州的人均病例数为每10万人14例,位列美国第三好。只有两个州的这个数字比佛州好,分别是路易斯安那州每10万人13例,和夏威夷州每10万人9例。

《纽约时报》的指南中解释说:“这张表是按照过去7天内每10万居民中病例从最多到最少的顺序排列的。图表显示了每日平均值的变化,每个图表都有自己的比例。”

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并列,每10万人平均14例,另外很多民主党州的数字都比加州要高得多。例如,密歇根州是每10万人中43例,宾夕法尼亚州35例,纽约州23例。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佛罗里达州的病例减少了33%,表现好于加利福尼亚州(下降16%)和纽约州(下降8%)。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14天里,华盛顿DC重新实施了戴口罩令,结果病例反倒增加了2%,密歇根州同期也增加了8%。

总体而言,截至10月18日,佛罗里达州的日均病例数为3,042。在过去14天里,住院人数下降了40%,死亡人数下降了5%。

在这些数据发布之际,伊利诺伊州的民主党州长普利兹克(J.B.Pritzker)因担心病毒传播而重新实施了戴口罩规定。根据《纽约时报》的数据,伊利诺伊州每10万人中有24个病例,尽管有戴口罩规定,但在过去14天的病例数增加了11%。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大瘟疫期间从来没有在全州范围内实施戴口罩规定,后来也没有强制打疫苗规定,因此受到纽约州前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等民主党州长的强烈反对,可是这些民主党州在死亡人数方面要糟糕得多,在经济影响方面也糟糕得多。

如今看到佛罗里达这么好的数据,而且是情况越来越好,那些对佛罗里达州在大瘟疫期间不实施强制措施持批评意见的人们也说不出话了。雅虎新闻甚至在周二(10月19日)发表了一篇题为“随着佛罗里达州的COVID-19病例下降,德桑蒂斯的批评者陷入沉默”的文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