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熊宝宝进家吃苹果 车辆经过 忙上树(图)

发表:2021-10-26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农看到一只黑熊宝宝溜进她家后院。
香农看到一只黑熊宝宝溜进她家后院。(示意图/Alexandru Manole/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26日讯】家住加拿大曼省东塞尔科克(East Selkirk)的香农・拜尔斯基(Shannon Bileski),日前看到一只黑熊宝宝溜进她家后院,它吃苹果的样子憨态可掬。

她说,那天下午3点,自家的狗开始狂吠,于是她下楼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她看到前院里有一只黑熊宝宝,“他当时正靠在树上吃着苹果,看起来很可爱!”

香农说黑熊宝宝爬上了一棵苹果树,在那里打了个盹。她觉得只是一只熊宝宝,就没有驱赶它,随它在那里玩耍。直到晚上她上床睡觉时,小黑熊还在院子里。

这只小黑熊一直都很平静,大多数时间它都在院子里闲逛,饿了会去吃一些苹果。只有当有车辆行驶过时,小黑熊才会表现得很紧张。“每次车流经过,声音稍微大一点时,他就会试着爬上树。”

这只小熊只是对车辆的声音很敏感,而对狗吠则没什么反应。身为摄影师的香农也没有错过这个好机会,拍下了很多小黑熊的照片。

她说,她完全不担心小黑熊会伤害自己,相反更担心小黑熊是否会有困难和危险。因为今年当地比较干旱,很多动物没有食物来源,这使很多野生动物进入人类的居住区。这对动物来说,是非常冒险。

她说,“我在这里已经住六年了,这还是第一次看到黑熊在我家院子里吃苹果!”

黑熊宝宝迷路 边哭边走

今年春天,在加拿大温哥华还有一只黑熊宝宝让人心疼。

5月,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社区附近,有只黑熊宝宝独自徘徊,附近没有母熊的迹象。

发现者凯娅・沃尔夫斯(Kya Wolfs)说,她当时看起来以为是只猫或小狗,但其实是只小黑熊。这只小熊“乱走,一边哭一边走,看上去非常伤心。”

大家担心这只小黑熊的安全,一直都在找它。

小黑熊大约5至10磅,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阿伯茨福德的乜哥姆路(Whatcom Road)的一处房屋附近。

经多方寻找,最后终于在篱笆和多刺的灌木丛中找到了它。

熊妈妈带娃 勇闯居民泳池

今年夏天,温哥华气温屡创新高,不光人类热得承受,黑熊家族也难受。一只聪明的熊妈妈带着宝宝们,闯进居民泳池,玩水消暑。

视频被网友发到社交媒体。只见两只熊宝宝胖胖的,一只在泳池里自在地玩耍,另一只趴在泳池边一会儿用爪子碰水,一会儿用脸亲水。

熊妈妈在一旁照看,还和熊宝宝互动玩耍。玩够了,熊妈妈带着两个孩子翻过院子的围篱,扬长而去。

熊宝宝频繁出没,也反映出加拿大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很暖心呢。

熊宝宝虽然可爱,但野生动物保护专家还是提醒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和熊保持距离。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