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10分钟这样做 轻松瘦身减肚腩(组图)

发表:2021-10-30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瘦腹方法 靠墙站立
饭后靠墙站立,能瘦腰腹,而且腿部和脸部也能变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很多人白天上班八个小时都是坐着,许多人吃完饭就坐着玩手机,很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堆积,也不利于消化吸收,如果小肚腩凸显出来,想甩掉就很难了。其实,每天花10分钟,能掌握正确的站姿,可以帮助瘦身,减肚子上的赘肉

要瘦腹先调姿势

有80%以上腹部赘肉的堆积,是因为日常很多不良习惯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杀手。很多人白天上班都是坐着,没有时间去运动锻练,肚子就这样长出来了。弓背,含胸的坐姿,会让赘肉堆积在腰部,久而久之就会出现难看的“救生圈”。  

瘦腹方法:靠垫

正确使用有调整脊椎作用的靠垫能很好的支撑在背部的几个支点,让后背挺直,从而减少赘肉的生成。

饭后坐着躺着:腰会变粗

吃完饭以后,尤其是晚餐后,很多人习惯坐着或者躺着,其实这种做法很不科学。吃进肚子的食物和热量很快就会被吸收,脂肪就会囤积在腰部和臀部,腰就会变粗。但是饭后马上运动也是不对的,不利消化。

瘦腹方法:靠墙站立

饭后靠墙站立半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且头、背部、腰部、臀部、腿部等都尽量贴紧墙面。这种姿势下,不用多久你就会出汗、感觉很累,进食生成的热量会被消耗,可减少脂肪的堆积,当然就会瘦下来。

而且站立令血液难以回流到心脏,为了促进血液的流动,体内的循环机能会全部启动起来。站立能让腿发挥到气棒作用,有效改善浮肿,促进代谢。

每次饭后都这样站立,一周就会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另外,最初开始站可能坚持不了半小时,建议先站5~8分钟,然后慢慢延长至半小时,大约2个月左右效果就会非常显著。

瘦腹方法:步行

还有一种瘦腹方法。吃完饭后不要立刻起身,先坐5~10分钟左右,然后起身步行。俗话说饭后百步,走大约15分钟能帮助食物更好的消化,还能消除胃胀的感觉。

饮食注意:只选“全麦”食物

全麦的力量很大,美国一所大学找来50个胖子做长达12周的减肥实验,让他们吃减肥餐,有一半是吃全麦的减肥餐,另一半人给谷类时,给他们加工过的、不是全麦的减肥餐。结果发现,胖子们的体重下降的速度其实差不多,不过,吃全麦的那组的肚围,比吃普通麦的还多减了一倍之多。

所以,别以为体重没减,吃全麦除了带来健康身体,肚围也会开始缩小。

减肚腩食物

饼干 蜂蜜
少吃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曲奇饼、奶油蛋糕等均含有大量反式脂肪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少吃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反式脂肪”不只是会增加心脏病的机率而已,也会直接让你的腰围平添30%没必要的腹部赘肉!曲奇饼、奶油蛋糕、炸鸡腿、烤肉里均含有大量反式脂肪酸。 

应该常吃有利于减少腹部赘肉的食物:杏仁、酪梨、黑巧克力、亚麻油(Flaxseed Oil)、天然花生酱、橄榄油、开心果、葵花子、核桃。

责任编辑:兰雪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