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暂令美国政府不得解雇不打疫苗者(图)

发表:2021-10-30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冠病毒COVID疫苗。(图片来源:Alachua County/Public Domain Mark 1.0)
新冠病毒COVID疫苗。(图片来源:Alachua County/Public Domain Mark 1.0)

【看中国2021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华盛顿DC地方法院的一名联邦法官10月29日(周四)发布了一项临时限制令,禁止拜登政府解雇不接种疫苗的人,包括平民和现役军人。

此前有20名原告起诉了拜登政府就其对联邦雇员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强制令中没有宗教豁免的规定。

据福克斯新闻获得的一份纪要令,华盛顿DC的地区联邦法官科琳.科拉尔-科特利(Colleen Kollar-Kotelly)下令:“在他或她的宗教赦免请求未决期间,任何文职雇员原告都不会受到纪律处分。”

在这份裁决中,科拉尔-科特利法官还命令:“其宗教赦免请求被拒绝的现役军人原告,在上诉未决期间不会受到纪律处分或隔离。”

拜登政府必须在周五(30日)中午之前提交一份补充通知,说明他们是否同意遵守法院的上诉裁决,即在法院对该案作出裁决之前,原告们不会被解雇或受到纪律处分。

拜登总统曾于9月9日发布行政命令,要求所有为联邦承包商或分包商工作的员工必须在11月24日之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在12月8日的截止日期前“完全接种”疫苗。这项强制令还要求拥有100名员工以上的私营公司为员工实施疫苗接种或每周检测。

自从拜登宣布这项疫苗强制令,联邦政府就面临着强烈反对,特别是因为拜登曾经一再承诺自愿接种疫苗。在遭受到巨大压力后,拜登白宫的新冠病毒应对协调员杰弗里.齐恩茨(Jeffrey Zients)在周三(10月27)表示,联邦承包商“不需要立即裁员”,并允许给出时间进行“教育、咨询和其他措施,然后再有可能会结束就业”。

在福克斯新闻从原告律师迈克尔.尤德(Michael Yoder)获得的一份声明中,尤德表示,拜登政府表现出“对法治的前所未有的傲慢态度,以及对基本宪法轮廓的完全无知,这种结合对美国的自由是危险的”。

尤德在声明中还说道: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宪法保护并保障了不受宗教迫害和胁迫的权利。有了这个(限制)命令,我们让拜登政府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又近了一步,要把政府限制在其(被宪法)列举的权力范围内。现在是公民和法院对暴政说不的时候了。宪法不需要改写,它需要重新阅读。”

值得注意的是,联邦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本周早些时候与多个州的共和党国会议员共同发起了一项名为《保持我们的COVID-19英雄就业法案》的新立法,以保护美国的基本工人在拒绝接种疫苗时不会受到处罚或被解雇。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也在周四(10月29日)和佛州总检察长阿什利.穆迪(Ashely Moody)一起向拜登,以及美国宇航局(NASA)、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和国防部的负责官员提起了诉讼,“因为(联邦)政府的非法疫苗接种要求试图干扰佛罗里达州的就业政策,并以经济损失和失去联邦合同的形式威胁着佛罗里达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