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冲热搜第1 涉合同纠纷被华帝起诉(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1-01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 中国大陆娱乐圈的“惊雷”持续不断,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吴亦凡经纪公司凡世文化等新增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案由为服务合同纠纷,开庭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 ​吴亦凡此前曾任华帝代言人,2021年7月双方合作到期。

吴亦凡

此消息迅速冲上大陆热搜11月1日第一,截至本文发表已经有2.4亿的阅读。

热搜

 

吴亦凡“恋母情结”害了他?

据台湾《镜周刊》披露,吴亦凡沦为阶下囚,与母亲吴秀芹这位“狠角色”有很大关系。

吴亦凡的母亲是南京人,年轻时是美人胚子。1990年,她在广州生下了原名“李嘉恒”的吴亦凡。吴亦凡的生父李开明一直是个谜,“有耳工作室”表示,吴亦凡出生不久就被送回甘肃白银的姥姥家,直到6年后才接回,他与父母聚少离多、感情疏远。

直到10岁那年,吴亦凡的父母离异,他跟着母亲吴秀芹,改姓为“吴”,母亲也办了投资移民,远走加拿大。吴秀芹的管教非常严格,不仅规画好吴亦凡的人生,掌控他的交友圈,更强行终止了吴亦凡的蓝球梦。母亲过强的掌控力,让吴亦凡年少的时候,需要不断地走出家门,一个人在外散步,才能平复与母亲的冲突。“他对母亲的感情陷入一种病态,相依为命又相互折磨。”

导演管虎说过,吴亦凡当着妈妈的面很乖,只要妈妈一离开,他人就变了!变成桀骜不驯。”母亲过度宠溺、骄纵和强势,加上父亲一直缺席,养成了吴亦凡“巨婴”心态,他人前风光无限,出事则躲在母亲后面,连接受专访时,吴亦凡都透露自己找女友的标准是“希望妈妈满意”。

吴亦凡前老板现状曝光

五年前,吴亦凡就曾曝出负面新闻,彼时文投控股子公司耀莱影视发声明力保旗下艺人“平安渡劫”,发声的女主角被饭圈网络暴力围攻,吴亦凡则“毫发无损”继续接代言、演大片、疯狂捞金。而这位“顶流明星”堕入深渊的命运伏笔也就此埋下。三年前,吴亦凡与耀莱影视经纪约到期后未再续约。

《每日经济新闻》两次深度报道“耀莱系”老板,曾与成龙、范冰冰、吴亦凡等明星大腕深度合作的綦建虹,自文投控股上市以来持续高比例质押股权,而上市公司股价一路下滑,使得资金缺口越来越大。短短三年时间,百亿富豪变为负债累累的被执行人。

今年以来,法院公开拍卖了綦建虹名下几处房产。綦建虹通过耀莱方面持有的文投控股部分股权,也在今年交付给厦门信托以抵偿部分债务。

据报,截至9月27日,綦建虹还是8个经济纠纷案件中的被执行人,被执行金额达11.69亿元。

大陆娱乐圈近期爆“惊雷”

大陆娱乐圈近期“惊雷”不断,钢琴王子李云迪嫖娼被抓,赵薇、郑爽、高晓松、霍尊等人的作品遭下架,微博亦被封杀,看似一场巨大的整肃风浪正来袭。

据外界分析,这场整顿已经远超娱乐八卦所能触及的边界,赵薇的“失联”暗示了这一点。

8月28日,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表《深度关注|流量明星“翻篇”了》一文称,娱乐圈负面新闻加剧了“饭圈”乱象,包括演员郑爽偷逃税、顶流吴亦凡涉嫌强奸罪被逮捕、赵丽颖的极端粉丝拉踩引战、演员李诞因发布低俗广告被罚款87万元人民币、流量演员张哲瀚因“打卡”靖国神社等恶劣行为被行业抵制等。

中共网信办8月2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此外,网络传出广电局在文件中列出的劣迹艺人名单,包括霍尊、吴亦凡、郑爽、赵薇、范冰冰等,要求线上线下所有节目排查清理劣迹艺人作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