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检察官:根本就不该起诉持枪自卫少年(图)

发表:2021-11-22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黑命贵”骚乱中持枪自卫的少年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图片来源:Mark Hertzberg-Pool/Getty Images)
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黑命贵”骚乱中持枪自卫的少年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图片来源:Mark Hertzber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新泽西州前州长、前检察官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11月21日(周日)严厉批评威斯康星州基诺沙(Kenosha)郡检察官对持枪自卫少年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提出指控,因为所有证据从一开始就不支持这种指控。

去年8月还是17岁的少年凯尔.里腾豪斯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Kenosha)的“黑命贵”骚乱中,在保护私人业主及私人财产时遭到骚乱暴徒的追击,他用自己的半自动步枪杀死两名男子并打伤一名男子。基诺沙郡检察官指控凯尔犯有两项杀人罪、一项企图杀人罪和两项鲁莽危害安全罪。

经过大陪审团裁决,今年11月19日(上周五),凯尔被判无罪,他的行为被认定是出于自卫

根本就不应该起诉凯尔.里腾豪斯

新泽西州前州长、前检察官克里斯蒂周日(21日)在福克斯新闻上说:“我当了七年的检察官,这些指控根本就不应该被提起。”

他特别指出:“检察官不应该屈服于公众的心血来潮......你应该冷静地看待事实和证据,并决定那些事实和证据是否支持指控。从一开始,我就不认为这些事实行为支持那些指控.”

克里斯蒂进一步说:“任何看过该案视频的人都可以看出这是一种自卫行为。任何了解法律的人都会知道这一点。但是你却有法律人士在直播节目中,在其它媒体网络上,还有政治评论员,坦率地说,还有民选官员,他们在没有事实根据的情况下如此不负责任和可怕地在谈论这个年轻人。”

不过,克里斯蒂对陪审团的审判结果感到满意,他为美国的司法体系感到“非常自豪”,他说:“陪审团坐在那里,没有受到公众压力的影响,只是坐在那里听取证据并做出他们所做的决定。”

克里斯蒂还说到,陪审团制度“给了凯尔.里滕豪斯一个机会,而电视上所有其他说话的人物都没有给他。他们很久以前就给他定罪了。”

最后,克里斯蒂表示,现在审判已经结束,“我希望每个人现在都不要再打扰这个年轻人,让他过自己的生活。他不应该成为任何人的政治象征。他已经18岁了。他现在应该被允许继续过他的生活,对于凯尔.里滕豪斯和他的家人来说,他们都经过了一个极其艰难的时期。”

少年凯尔:该案是关于自卫权 与种族无关

获得无罪清白之后的凯尔.里腾豪斯在周一(11月22日)接受福克斯新闻名嘴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采访中表示,他不是种族主义者,他的这个案子与种族无关,而是关于自卫权。

凯尔说道:“这起案件与种族无关,这根本与种族无关。这与自卫权有关。”

他还说道:“我不是种族主义者,我支持‘黑命贵’(BLM)运动。我支持和平示威。我相信有需要改变。我相信有很多检察官方面的不当行为,不仅在我的案件中,而且在其他案件中。看到检察官可以利用优势对付别人真是太神奇了。”

法学教授:左媒是纯粹种族主义 凯尔可以起诉他们

哈佛大学退休的法学教授艾伦.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11月20日(周六)表示,左派媒体成员嘲笑凯尔.里滕豪斯在法庭上哭泣,这是“纯粹的种族主义”。

这位著名的大律师周六(20日)在Newsmax电视台的节目中提出,如果这位18岁的年轻人想就CNN对该案的报导提起法律诉讼,他可以为凯尔联系法律代表。

德肖维茨教授说:“你自己可以看到(他)在电视上哭泣,然后你会看到那些混蛋攻击他,说那是‘演戏’。想像一下,如果他是一名黑人,他是‘黑命贵’的成员,他在自卫中杀了人并在证人席上哭泣。没有人会那样给他贴符号的。这是种族主义,纯粹的。没有办法绕开它。”

今年9月,德肖维茨教授出版了一本书,书名是《身份政治时代的色盲平等案例》(The Case for Color-Blind Equality in an Age of Identity Politics),他呼吁根据人的品质而不是肤色来判断人。

德肖维茨教授本人已经对CNN提起诉讼,指控CNN诽谤,他表示他对凯尔.里顿豪斯的律师们提出了可以和他们分享他对抗CNN的研究。

德肖维茨说:“我支持他尝试对CNN的知识份子暴徒提起的任何诉讼,他们坚持在案件中撒谎,持续撒谎。如果你听CNN说的,这个案子是一个携带非法枪支跨越州界并引发冲突的年轻人,他的生命从未受到任何威胁。所有这些都是谎言,他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即使是在判决之后。你不能相信你在CNN、CNBC或MSNBC上看到的任何东西。这就是一个丑闻。”

最后,德肖维茨教授说:“我认为下一步将是里顿豪斯起诉,并让这些评论员承担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