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联姻失败?大S汪小菲离婚 张兰不小心泄底(图)

发表:2021-11-23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小菲 大S
大S和汪小菲离婚。(图片来源:微博合成)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本名为徐熙媛的女星大S与中国商人汪小菲于11月22日正式为10年婚姻划上句号。双方并未说明离婚原因,但民间认为汪小菲的“汉奸论”恐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线。对此,大S母亲低调表示不愿回应;汪小菲母亲的态度则大不相同。

大S与汪小菲证实离婚 

2011年3月,34岁的大S和小她5岁的汪小菲见面4次,相恋仅49天便闪婚,大S在三亚举行的户外婚上深情告白:“他是我遇过在他面前最可以做我自己的人!”汪小菲则曾在节目上透露,大S的原生家庭让他感受到快乐,因为他自己有段不快乐的童年,“和她在一起,我总能感到踏实温馨。”汪小菲也曾感性的说,“是大S救了他。 ”

由于这段婚姻并不被外界看好,因此两人在婚后一直积极营业,尝试改善外界对这段婚姻的既定印象。

2015年,汪小菲曾上大S妹妹徐熙娣(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大聊婚后生活,令许多人对其印象大为改观。 2018年,夫妻两人一起上婚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更让许多人了解他们之间的甜蜜互动。

但可惜的是,大S和汪小菲这段10年婚姻仍正式划上句号。

11月22日,大S与汪小菲联合发表声明称,2人稍早已办理了相关手续。声明中还提到,两人“有缘能够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也非常感恩对方的付出。曾经,作为夫妻携手前行,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和陪伴。”

有多少家产需要分?

大S和汪小菲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在两岸犹如投下震撼弹。

据台湾媒体《镜周刊》报导,大S在今年11月初委讬律师正式向台湾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诉请离婚,9月底汪小菲赴台,疑似与大S商谈离婚事宜,主要是针对大S名下6亿新台币(约1.4亿人民币)豪宅,还有汪小菲“S hotel”3.5亿元新台币(约8040万人民币)资产分配,以及两名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完调解。

苹果新闻网盘点2人资产,大S名下有3间豪宅,都在台北信义区,包括2011年买下“冠德远见”19楼2户打通,总面积约176.3坪,含2车位,2016年她又在“台北信义”买下一户,加上她婚前就买下的信义区“国家艺术馆”的2亿元(约4600万人民币)豪宅1户,但冠德远见去年已出售。她手上的2栋豪宅总值约5.6亿元(约1.3亿人民币)。

而汪小菲,当年砸下3.5亿元,以大S的名字,在台北闹区开设的饭店“S Hotel”, 不过S Hotel建物是租屋,每月天价租金据传高达700万。今年因疫情无观光客,S Hotel成台北第一批转型防疫旅馆的饭店。

界面新闻则指出,除固定资产外,两人的家产分割或还与汪小菲的创业之路密切相关。

根据天眼查显示,汪小菲目前担任10家公司的股东,涉足科技、地产、餐饮、影视等行业。其中,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汪小菲持股92%,涉及业务为名为“合润麟”的茶饮,公司成立不久,其茶饮品牌曾宣布大S为代言人,目前在淘宝、京东等网络购物平台均搜索不到该产品。

另外,于2015年成立的北京合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人民币,汪小菲占股40%,该公司的投资版图主要包括酒店、餐饮、教育科技,还对博纳影业进行了投资。该公司曾注册多个大S相关商标,包括“Hotel S”、“S Hotel”、“徐徐酒店”和“姐妹们的聚会”,除“徐徐酒店”注册成功外,其他均显示无效或者待实质审核中。
  
更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汪小菲出任北京食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持有公司63%股份。食通达公司旗下控股北京粤洱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麻六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连锁餐厅“麻六记”由俏江南团队创立,汪小菲本人多次在微博为其在北京上海的开业进行大力宣传。

离婚原因众说纷纭

关于大S与汪小菲离婚原因外界众说纷纭。但盘点双方婚姻经历发现,大S与一双子女长居台湾,武肺疫情爆发后两人聚少离多;汪小菲经营的“S hotel”几年前便传出财务吃紧;大S婆婆、大陆知名餐厅俏江南创办人张兰几年前被香港高等法院下令冻结资产;汪小菲则多次在微博挑动两岸人民敏感神经,包括曾暗讽蔡英文是汉奸、批评台独分子,他还直言“受不了这种道貌岸然的地方”,并疾呼“领土不容分割”。

虽然汪小菲偶尔自省,但遇到状况仍沉不住气。例如,去年汪小菲在台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发文抱怨台湾充满仇恨,自己只不过讲北京话就被司机骂脏话。此外,随着疫情不断蔓延,他又透过“台北好兄弟”买到一万个医用口罩,在限购禁令下再度引发轩然大波。

对此,汪小菲于今年6月的一个半夜发微博开呛,“我们抱着1颗真诚的心,被他们不断的利用和污蔑,这么多年看过来了,实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话,一帮大傻逼,历史书里一定记着这帮汉奸。”一系列失控言行给大S带来不少困扰。

爱国失婚?民间态度两极

这次婚变消息获得证实后,民间反应相当两极。

不少网友跑到汪小菲微博送暖,还有人骂大S让汪小菲太辛苦,“就看疫情期间汪小菲三番五次来回跑,就觉得大S真不太行。”

但也有不少网友力挺大S,“她是嫁给汪小菲!不是嫁给汪家、嫁给北京。 人家有钱有闲习惯台北的气候,就爱待在台北怎么了? 说大S台独的人可能真的没看过《康熙》,这两姐妹不知。”

许多网友纷纷呼应这篇贴文“他们爱的也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啊”、“大S从头到尾也没说过北京一句坏话,只是觉得北京太干了”。还有网友感叹,“她要是离婚,我一点都不意外”。

双方父母表现大不同 

面对外界高度关注大S与汪小菲离婚事件,大S母亲只是低调表明不想回应,只称“这是他们的事”。但汪小菲母亲则直接在高铁上开直播卖货,过程中不忘谈论儿子离婚话题,并直言“儿子可怜”,同时“意外”脱口“请了5名律师”。

值得一提的是,张兰结束高铁搭乘后,又火速更新一段短影音,表面上是为宣传自家商店的产品,但却意有所指说,“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么好的年代,我们都是带着使命来的,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一路向前。”其中“不辱使命”一词不禁让外界联想的到汪小菲所谓的“爱国”言论。

张兰改国籍 曾一度引争议

事实上,汪小菲的母亲张兰的身分背景一直受到不小争议。

曾有消息指张兰为发展“俏江南”,放弃中国国籍,取得一个加勒比岛国的国籍。之后,新华网也报导,张兰早于2012年9月就已注销中国户口;《北京晨报》也证实,张兰已注销中国国籍,但相关事宜并未公之于众。

2011年底,张兰当选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2018年9月,俏江南前员工马义因房产纠纷把张兰告上法庭。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受理此案后,因传票无法送达而曝出张兰已于2018年9月17日注销了户籍、变更了国籍,从而引发争议。

迫于压力,张兰于2018年11月26日向朝阳区政协提出因国籍变更,愿意退出朝阳区政协的文字申请。

2015年,张兰因出售“俏江南”股份事宜闹上香港法庭。 2019年3月,香港媒体报导称香港法庭向张兰判处监禁一年,原因为藐视法庭。但对此,张兰回应称是媒体造谣,并发布律师声明称,其已于2018年4月11日提出上诉。不过,到2021年1月张兰又因其提出证据不足,上诉被驳回,判决确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