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滕豪斯接受卡尔森专访:无关种族(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23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1月19日,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基诺沙(Kenosha)骚乱中持枪自卫的少年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被陪审团宣判无罪。(图片来源:Sean Krajacic - Pool/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19日,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基诺沙(Kenosha)骚乱中持枪自卫的少年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被陪审团宣判无罪。(图片来源:Sean Krajacic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威斯康星州陪审团裁定18岁的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谋杀案审判的所有指控均不成立,被无罪释放后他接受了福克斯资深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专访。 

里顿豪斯在11月22日晚的“塔克卡尔森今晚”节目中称,此案“与种族无关”,“它与自卫权有关。”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我支持黑命贵运动。我支持和平示威。我相信需要做出改变,”他继续说道,“我相信有很多不当的起诉,不仅在我的案件中,而且在其他案件中。”

在采访中,里顿豪斯还向卡尔森解释了他被枪口袭击后的感受。

“我告诉那里的每个人发生了什么事。我说我必须这样做。我只是被袭击了。我头晕目眩,我呕吐,我无法呼吸,”里顿豪斯说。 

里顿豪斯将出现在《FOX Nation》的一部“塔克卡尔森原创”记录片中。于12月首映的记录片包括采访的其他部分以及对里顿豪斯及其辩护团队的独家幕后访问。

事件背景

2020年8月23日,威斯康辛州基诺沙(Kenosha)市因警察射伤黑人事件引发大规模的“黑命贵”(BLM)抗议。当地店铺被纵火烧毁,市政府大楼和博物馆遭到破坏。

24日,基诺沙宣布宵禁,抗议人士继续四处纵火。警方用胡椒喷雾和催泪瓦斯驱散抗议人群。

25日,伊利诺伊州居民里腾豪斯驱车抵达基诺沙,希望帮助街上需要救助的市民。他在停车场内被黑命贵的人追赶和殴打时,开枪打死两个人、打伤一人,最后向警察自首。事后他被控包括一级杀人罪在内的六项刑事罪名。

11月19日,陪审团在基诺沙县法院宣布,所有指控被撤销。

左媒歪曲事实 加剧分裂

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卡尔森近日撰文,批评左媒一年多来一直在歪曲该案的事实。

比如里腾豪斯被捕几天后,2020年8月,一个名为PolitiFact的支持审查组织发布所谓的案件事实核查,称里滕豪斯在威斯康星州携带枪支犯罪。“在威斯康星州,18岁以下的人拥有危险武器是违法的。” 社交媒体公司以PolitiFact的法令为借口,审查任何与民主党官方路线相矛盾的在线言论。 其他媒体也纷纷跟进这样报导,把这说成事实。

事实上,这是个谎言。根据威斯康星州的法律,显然媒体编辑室没有查过,只要枪管满足最小长度要求,17岁青少年就可携带步枪,而里顿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步枪就符合这一要求。现在,即使是审判中的控方也被迫承认没有违反威州枪枝法。因此,法官立即驳回了枪支指控。 

卡尔森写道,“如果这次审判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关于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许多新闻报导是多么不诚实和完全误导。”例如,里顿豪斯是如何第一次遇到被定罪的儿童强奸犯罗森鲍姆,他是里滕豪斯射杀的第一个男人。有多个证人可以证明这一点,视频中也可以看到。罗森鲍姆刚从精神病院出院,他决定加入暴乱。所以他首先开了枪,然后开始像武器一样挥动一条链子。当他看到里顿豪斯时,便威胁要杀死他,然后他全力冲刺追赶里顿豪斯,把他逼到墙角,试图夺走他的枪。 

就在那时,里顿豪斯开枪了。谁不会在那个时候开火呢?在射杀罗森鲍姆后,里顿豪斯试图向警察自首,但他做不到,因为一群暴徒在街道上追赶他。一名暴徒将里滕豪斯撞倒在地,另一名暴徒用滑板砸了他的头部,第三名暴徒掏出一把上膛的手枪,不像里顿豪斯那样,这把手枪是他不允许拥有的,并用它指着里顿豪斯的脸。 

在这一系列事件中,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绝不是侵略者。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防守。这是检察官和证人在法庭上得出的结论。这些事实没有争议。 

但左媒一直试图将里滕豪斯描绘成种族主义者,但是事实上他射杀的都是白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