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暴怒下追捕令 用药脱北全家4口遭盖麻袋抓回(图)

发表:2021-12-04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图片来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3日讯】据悉,给朝鲜边境警备队吃下安眠药之后脱北的一家4人,最终被捕了。此事当时被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知道后非常愤怒,随即下令派特务前去追缉。据传,这4个人已在中国遭“盖麻袋”直接运回朝鲜,下场恐将遭处极刑。

1日,根据DailyNK两江道消息人士透露,11月10日晚上,朝鲜国家保卫省于中国长白县逮捕且带回先前给边境警备队吃下了安眠药后逃跑之金亨稷郡的一家4口人。

朝鲜国家保卫省迅速地像电影般秘密将这4人遣送回朝,所以普通百姓经过了半个多月之后,才获知他们已遭逮捕的消息。

据消息人士表示,先前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下达了“无条件逮捕民族叛徒”之方针后,国家保卫省就立即向中国派出了由三个人所组成的逮捕小组,并与当地的海外反贪局保卫员联合进行逮捕行动。

10月初,脱北的这一家人停留其在中国的交易伙伴家,并试图逃至韩国。但因情况不如意,而转移到这名中国伙伴的人参种植地附近小房子过着隐藏生活。后来被朝鲜国家保卫省发现其躲藏地址后遭逮捕,且于11月10日晚上,自中国长白县移送至金贞淑郡。

消息人士称,他们被捕后并不是从金亨稷郡,而是自新波郡(金贞淑郡的旧名)进入朝鲜。新波郡保卫部与边境警备队于新波站后边以船偷偷地将他们引渡回来。

“他们4人都被装在麻袋里,一过江之后就被已等候在边境的车辆移送至惠山市保卫局。前来进行调查的中央国家保卫省工作人员,为了防疫与保安,在道保卫局大厦内将4人隔离起来并展开调查。”

当时此脱北事件传至上层后,金正恩震怒不已,随即发布命令,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抓回国家叛徒,且祭出严惩,借此来杀鸡儆猴。

因为这起事件属于“1号方针”事件,因此内部都认为这一家人遭判死刑或者关进政治犯收容所之可能性相当大。尤其当地百姓们认为,将会让他们过上猪狗不如之生活,时时刻刻都会怀念外边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所以遭关进管理所之可能性很大。

据了解,经由这次参与移送这一家庭的人员及其家属之口,在当地已传开了当时的情况。

消息人士称,当地百姓们说“当局在封锁边境之后,下令禁止靠近缓冲地带,在晚上更是禁止通行,以致新波站一代平时都非常安静。但在10日当天就像是开了锅似的,皆以为是绑架了韩国的总统了。

据悉,在成功逮捕脱北的一家人之后,似乎让国家保卫省松了一口气。

消息人士表示,在还没逮捕的时候金委员长说,他们又不是接受过专门训练之间谍,假如连普通百姓皆逮捕不了,那么国家保卫省海外反探组织也太无能了。因此而让保卫相大发雷霆,更是坐立不安。如今终于抓到了,使他们松了一口气了。

“此次到中国逮捕一家4口人的三位成员的实力得到了验证,使得中央计划将他们培养成为保卫部的负责人、后备干部。上级长官还命令给他们30天的休假,目前他们于平壤普通江区之国家保卫省招待所内休养呢。”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