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暴怒下追捕令 用藥脫北全家4口遭蓋麻袋抓回(圖)

發表:2021-12-04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图片来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3日讯】據悉,給朝鮮邊境警備隊吃下安眠藥之後脫北的一家4人,最終被捕了。此事當時被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知道後非常憤怒,隨即下令派特務前去追緝。據傳,這4個人已在中國遭「蓋麻袋」直接運回朝鮮,下場恐將遭處極刑。

1日,根據DailyNK兩江道消息人士透露,11月10日晚上,朝鮮國家保衛省於中國長白縣逮捕且帶回先前給邊境警備隊吃下了安眠藥後逃跑之金亨稷郡的一家4口人。

朝鮮國家保衛省迅速地像電影般秘密將這4人遣送回朝,所以普通百姓經過了半個多月之後,才獲知他們已遭逮捕的消息。

據消息人士表示,先前金正恩國務委員長下達了「無條件逮捕民族叛徒」之方針後,國家保衛省就立即向中國派出了由三個人所組成的逮捕小組,並與當地的海外反貪局保衛員聯合進行逮捕行動。

10月初,脫北的這一家人停留其在中國的交易夥伴家,並試圖逃至韓國。但因情況不如意,而轉移到這名中國夥伴的人參種植地附近小房子過著隱藏生活。後來被朝鮮國家保衛省發現其躲藏地址後遭逮捕,且於11月10日晚上,自中國長白縣移送至金貞淑郡。

消息人士稱,他們被捕後並不是從金亨稷郡,而是自新波郡(金貞淑郡的舊名)進入朝鮮。新波郡保衛部與邊境警備隊於新波站後邊以船偷偷地將他們引渡回來。

「他們4人都被裝在麻袋裡,一過江之後就被已等候在邊境的車輛移送至惠山市保衛局。前來進行調查的中央國家保衛省工作人員,為了防疫與保安,在道保衛局大廈內將4人隔離起來並展開調查。」

當時此脫北事件傳至上層後,金正恩震怒不已,隨即發布命令,要求不惜一切代價抓回國家叛徒,且祭出嚴懲,藉此來殺雞儆猴。

因為這起事件屬於「1號方針」事件,因此內部都認為這一家人遭判死刑或者關進政治犯收容所之可能性相當大。尤其當地百姓們認為,將會讓他們過上豬狗不如之生活,時時刻刻都會懷念外邊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所以遭關進管理所之可能性很大。

據了解,經由這次參與移送這一家庭的人員及其家屬之口,在當地已傳開了當時的情況。

消息人士稱,當地百姓們說「當局在封鎖邊境之後,下令禁止靠近緩衝地帶,在晚上更是禁止通行,以致新波站一代平時都非常安靜。但在10日當天就像是開了鍋似的,皆以為是綁架了韓國的總統了。

據悉,在成功逮捕脫北的一家人之後,似乎讓國家保衛省松了一口氣。

消息人士表示,在還沒逮捕的時候金委員長說,他們又不是接受過專門訓練之間諜,假如連普通百姓皆逮捕不了,那麼國家保衛省海外反探組織也太無能了。因此而讓保衛相大發雷霆,更是坐立不安。如今終於抓到了,使他們鬆了一口氣了。

「此次到中國逮捕一家4口人的三位成員的實力得到了驗證,使得中央計畫將他們培養成為保衛部的負責人、後備幹部。上級長官還命令給他們30天的休假,目前他們於平壤普通江區之國家保衛省招待所內休養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