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习近平北戴河见宋平后 抓捕江志成(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2-05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平
习近平和宋平2021年7月1日在天安门城楼亮相(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 有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嫡孙江志成因涉“政变集团”刺杀习近平而被抓,日前更多内幕流出。

习近平北戴河见宋平后 抓捕江志成

据海外爆料称: 中共高层的北戴河会议按照惯例,现任的总书记一定要看望老常委,听听牢骚,是政治决策站队的关键时刻。习近平这个时候见的党内大佬都是精心安排。宋平是胡锦涛的教父,唯一活着的老常委,也是建议把薄熙来拿下,拥护习近平上位的人。 8月份北戴河会议习近平见了宋平,之后先抓了江志成,接着搞团团伙伙的孙力军。习近平遵从的是宋平和胡锦涛。

宋平对习近平说过,要小心孟建柱。胡锦涛对习近平说要清除江派在经济上的控制。江家玩通信、太空、部队;孟建柱玩海外黑社会、玩毒、赌、杀,建立第二个小政府。

对于傅政华,胡锦涛这次在北戴河会议期间最关键的话是:你还不动傅政华呀?近平!你为他再买这个单你可买不起了,你再顶这个雷顶不住了,这个人你可得要动手了,不动手可能要酿大患呐!你不要因为一个他过去做了什么,你就是你在这块儿就放纵他。

据称,傅政华就是在北戴河会议之后,习近平才痛下决心抓他。因为胡锦涛对令计划全家这个事情后来是有觉醒的,所以他才会让习必须干掉傅政华。

海外爆料人士称: 政治斗争没有50%的所谓平衡,谁拿到军权和印钞票的权力谁就是老大。习近平安全问题也是最严重的,太多人都想干掉他,因为他决定太多人的命运。

习近平自武汉疫情之后,两年多都未踏出国门半步;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派往武汉督导防疫工作后不久即落马。外界盛传江泽民派系孙力军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参与对习近平政变。

据之前台湾媒体引述爆料称,2021年北戴河会议习近平把重点放在“去江泽民化、去曾庆红化、去上海帮化”

宋平多次露面为习近平站台

在中共政坛,宋平被视为胡锦涛伯乐、习近平反腐站台人。陆媒曾称,宋平在任甘肃省委书记期间,大力提拔、举荐胡锦涛,为胡成为中共总书记打下了基础。港媒则称,宋平是胡的“恩师”,同时也是习近平的“造王者”和“恩师”。

公开资料显示,宋平1917年出生,现今已104岁高龄。宋平退休后非常低调,十八大习近平上位后,宋平曾多次于关键时刻露面力挺习近平的反腐“打虎”运动,打击江派人马。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七常委登上天安门城楼,一同现身的还有多位中共元老,其中已过百岁的中共政坛“伯乐”宋平最为受瞩。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宋平也有现身天安门城楼,这是他告别政坛后第四次参加阅兵仪式。

2015年9月3日,习近平在正式宣布军改方案(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前,在天安门举行了其上任后的第一次大阅兵——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年近百岁的宋平戴着太阳眼镜,胸前戴着勋章,登上天安门城楼。据媒体报道,当天出现在城楼上的现任和卸任中国国家领导人中,只有习近平和宋平两人穿了中山装。作为一种政治服装,中山装既继承传统又另有深意。

2014年7月29日,有“政法王”之称的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落马,一时间政坛风云诡秘,在此敏感时刻,宋平现身官方举办的国庆65周年招待会。

2016年10月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后,中共红二代、红三代曾联署致信政治局和习近平,就各项国策提意见。当时有报道指,在习近平等中共现任高层多管齐下控制这些红二代的活动的同时,作为中共目前最年长的退休常委和元老,宋平2016年初秋在香山与曾任政治局常委、委员的退休红二代们谈话,要求他们校正自身利益,约束子女及其亲属在经济、金融领域的活动。

港媒2015年8月曾先后披露,宋平曾给中共离退休高层写信说中共“党内危机”未消除、“形势依然严峻”等,前几届“党中央核心”、“党的主要领导”要承担责任,这些矛头都直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宋平还提出不干涉中共“十九大”的筹备工作等三条规则,为习近平摆脱“老人干政”出力。

习近平的出路

据爆料:在武汉疫情大爆发之际,习近平本打算到武汉巡视灾区,当时湖北军区和上海警备局同时向习近平上报指出,孙力军和王立科见面是预谋刺习。习近平闻之大怒,先派最信任的中办丁薛祥去查,丁薛祥没能查那么快,但是习有两手,同时叫三部(中共总参三部,这是中共军事战略的内核,承担着监控、分析全球大量通讯的任务,其中包括大使馆电文、企业邮件和犯罪网络)出了一批人也去查,总参三部报上来了,说王立科、孙力军、罗文进、陈臻这些人准备杀掉你。

习近平之所以震惊,因为他发现,这些人不但想杀他、还敢杀他,而且还不只一波,是十几波。据海外爆料,连军队里面、潜水艇部队、东北军区都有人参与,连习身边的中央警卫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换掉人。

由于中共消息的封锁,《看中国》目前无法核对真实性。

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先生分析称,这么多年观察习近平,他对江泽民、曾庆红集团采取的是怀柔政策,由于要保命、保权力、保位置,因此他虚空的以为中共这个党组织能保证他这些,因此虽然知道反腐打虎就是“开弓没有回头箭”的你死我活之战役,但是他只在党内做政治斗争,而还没有魄力和觉悟抛弃中共这个邪恶组织。如果再如此下去,他的结局最坏的还不是被政敌吞嗤甚至
灭掉,而是中共的罪恶都将由他承担,被历史所唾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